close
Photobucket
這個是手機吊飾。

今天收到這組項鍊+手機吊飾時,我一直驚呼好漂亮。
真的很漂亮!我第一次看到照片就這麼覺得。
Y子的手真是靈巧,我在目錄上看到喜愛的款式,只是想說做個類似款就好。
但Y子做出的效果比我看到目錄上的還要美麗。
方型水晶加上金膽的效果,還有古金色的鍊子,真的就是我喜歡的FU。
這種方型水晶據說很貴,但它會隨著光線折射略微改變色彩,貴一點也OK。
Photobucket

項鍊的長度到胸口,也是我喜歡的長度。
Photobucket

基本上與手機吊飾的架構是一樣的,只是金膽多了點。
說到這金膽,Y子與我詳細解釋。光單看金膽,還真不覺得它有哪裡特別的。甚至Y子覺得它貴得很莫名其妙。
但一搭配上鍊子跟水晶,它綠葉的角色就完美的展現出來,讓整條項鍊的風采更臻完整。
Photobucket

我真的很喜歡這一套。
下次會再請Y子幫我做我愛的款式>O<

另外不負責任老鼠會招募會員中。
想要有比外面便宜又更適合自己的首飾嗎?
Y子手作飾品接收訂單喔~
不過要請大家先找好款式,再讓Y子參考比較好^_^
我真的超滿意的啦!

PS:Luli為了弟弟的婚禮也請Y子做了一整套首飾。
包括:髮簪,耳環,項鍊,戒指,手鍊與手機吊飾。
這套非常華麗甜美,但目前無圖。

PS2:Y子手作飾品的價格約比專櫃便宜(因使用材料為有質感的高級材質),請勿與路邊攤比價..........
聯絡方式........等Y子看到這篇自己PO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