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恰恰恰:妳應該會尖叫
Sharpa: 啥啦
恰恰恰:我亂說的
Sharpa: 好恐怖
Sharpa: 什麼啦
恰恰恰:http://www.umegei.com/m2009/love_legend.html
Sharpa: 我跟妳去
Sharpa: 喔不我沒錢
Sharpa: 怎麼辦
Sharpa: 我想去
Sharpa: 在哪
Sharpa: 梅田
Sharpa: (不管)
Sharpa: 媽啊
Sharpa:恰恰恰!!!怎麼辦!!!
恰恰恰:看吧
恰恰恰:妳尖叫了妳!
恰恰恰:這次
恰恰恰:我可以先融資給妳
恰恰恰:是說只有這次這樣,哈
Sharpa: 我先存
恰恰恰:耶~
Sharpa: 等等
Sharpa: 那時有年終
Sharpa: 呵呵
恰恰恰:但我二月要去說...
恰恰恰:漸獲
Sharpa: 二月?
恰恰恰:歐巴桑我
Sharpa: 不然要幾月?
Sharpa: 不就是二月嗎
恰恰恰:明年有五個工作再談
恰恰恰:是嗎
恰恰恰:四月啦
恰恰恰:湖月二月要演愛與老年寶塚
Sharpa: 等等
Sharpa: 是四月
恰恰恰:切
Sharpa: 怎麼辦!!!妳沒要去嗎?
Sharpa: 我把前賣日看成開賣日了
Sharpa: 看我多心急
恰恰恰:媽的
恰恰恰:超級
恰恰恰:我們超心急
Sharpa: 只有五場!!!

------------------------

久違的,心動的,想去看現場的激動感受。
不過我還在考慮中.....................
我要不要去看生姿月呢?
連帶還可以看到生湖月耶。
好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