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也只有這種作品,才會引起我們這種老女人的熱情與共鳴吧…
看完舞台劇版之後,只能說,果然找T4(TOP 4)來演是對的。
這四位TOP退團的寶塚STAR,真的比日劇版的演繹要來得更好更切中要點。
當然劇本改得更完整也是這齣戲好看得要命的原因之一。
總之,這部戲真的是太棒了!

這天我們主要看的是湖月/貴城/映美/大鳥版。
雖然主角是WATARU,但是貴城的角色刻劃比較完整,戲份也比較多……
看的時候Keyn一直要我們注意很多地方。
比如大鳥的冷面笑匠戲碼(她真的很適合演這種喜劇)。
還有映美可愛的oh~TAKARAZUKA~,真的是超可愛的!映美太適合啦!
初舞台接到壽喜燒之歌,映美的角色真的白目得很可愛。
她真的太可愛啦,不會讓人想捏死的白目。

劇中TOP挑相手役時,我覺得WATARU的表現很有趣。
剛開始映美生硬的在跳,WATARU的表情像在看好戲又很無聊的根本沒動,就看著映美吃力的在她身邊跳舞。(明明是雙人舞~RIKA就有跳!)
但是~大鳥一開始跳時,WATARU的表情就變的興味盎然。
而且WATARU與大鳥之間的眼神流轉真是刺中我們這群老女人的心。
喔喔喔喔喔喔(一青上身by神之雫)!
電波好強啊!!!
不管踢踏舞跳得如何(其實也沒怎麼跳),那眼神就是讚到八個爆啊~~~~~!
WATARU眼神實在性感,大鳥眼神也給它有深情到~
只是一段踢踏舞的選角耶~妳們不要太超過!(指指指)

演軍官戲碼,寶塚男役穿上白色軍裝,實在勾魂懾魄。
真男人也沒這麼帥!(喔對了,台上有真男人喔。)
WATARU去跟老師(男主角)請益如何演好官方認同的軍官角色那段,我笑得嘴好痠~
怎麼會有人相處這麼久後,卻在瞬間就愛上了老師,而且老師明明是在說台詞好嗎,不要誤以為是在跟妳告白!
但WATARU身穿軍裝卻娘兮兮的舉動真是戳中我的笑點,我笑到肚子好痛…
這段後來有看RIKA版的,RIKA一整個是女人啊~不是男役。
而且下巴放在老師肩上好可愛喔~~~

然後上半場在眾(?)人怒罵中接續到下半場。
罵的內容不外是:什麼鬼,戰爭明明就是你們挑起的!寫那什麼!我們不屑……之類的無理智言論……………

最後,WATARU為了要救貴城而毀容傷眼,於是辭去TOP位置退團。空襲之後,雪組生徒找尋WATARU那段,其實本來應該很感人的……不過老師跟WATARU一前一後從建築物裡走出來還整理服裝令人感到超~級~囧。
而且明明已經退團的前TOP,在走出SUMIRE寮時還對新TOP說:雪組交給妳了。為何在新TOP在唱歌亂入,然後又說了一次:雪組交給妳了。
結果後來又跑進來唱,那是怎樣個交法啊…

其實劇情與日劇差不多,只是寫得更細也更有趣,我覺得真的很好看。
果然這種寫寶塚歷史的故事,就是要由寶塚STAR(或OG)來演才適合。
而且FAN看了會更有感覺(即使是上個世紀中的故事)。
難怪去年12月才演,卻還是得到舞台劇賞第二名。

不過把FINALE縮小成那樣我實在很想砍了TCA……
FINALE是很重要的重點!縮什麼縮~~

對了,讓我最最驚訝的,是湖月的歌聲。
WATARU以前在團時,雖然外型與魅力十足,實力也頗有水準,但歌聲一直是她的弱點。
可是這次,她唱得很棒!退團也有精進自己的實力,很佩服!
所以,四月跟Zunko的演唱會,沒問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