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補)
有新片的,也只有Wataru了,而且大家都很喜歡Wataru,因此這一晚,莫名其妙的變成了湖月之夜。
這部,我很愛。

一開始的歌就有點熟,後來想起是恰恰恰在看完公演後沒多久(?)就脅迫我收下的音樂檔。
其實,歌真的很好聽。
是那種我可以repeat一星期只聽同一首的好聽程度。
恰恰恰丟給我的兩首都很好聽。
我只是要連帶控訴恰恰恰這種脅迫行為而已(噗)。

一開始,舞台上的五人全黑衣。
湖月、四個男性舞群。
其實,四個長得都不錯~跳得又棒,原本不知重心該放哪的我,一下子燃燒了起來。
湖月即使是寶塚畢業,也演了快二十年男役,但跟真男人的舞步比起來,還是少了那麼點力量。
真男人的舞十分有勁,看得非常過癮。
恰恰恰也說了,當時人在現場非常害怕真男人們的汗甩到她身上。
因為坐太近(是炫耀的一種嗎XD),而真男人們動作很大,所以頭臉上的汗常常飛甩出去。
DVD中,我也看到好幾次甩汗的鏡頭。
在旁觀者眼中,其實滿帥的……

湖月與真男人們的互動非常棒,但我現在也忘了內容是什麼…好像有一段是演安德烈,兩人旁觀,兩人當橋。
結果當橋的有點懊惱希望湖月再表演一次~因為他們沒看見……

佐久間老師光看舞姿一點也不覺得是「半百老人」!XD
說真的,他的舞跟二、三十歲的真男人們沒差啊(只是更靈活有技巧),真的不看臉不曉得已經五十幾歲了。

演唱會很短,但每一段我都很喜歡。
最愛的是主題曲在尾聲重唱時,大家全身白衣的那段。
湖月坐在椅子上,真男人們在她四周擺POSE,畫面靜止,舞台旋轉。
恰恰恰要我們注意看,因為這一幕的構圖跟海報很像。
(是說……在場的人除了恰恰恰妳本人應該沒人記得海報長怎樣吧…)
這段不知為何,我很感動。

Wataru真的很讚。

Photobucket

其實發現自己好像都在講真男人們……來補一點湖月的部份。
上面講到湖月雖然力量稍有不足,但那是跟男人比,其實她的舞我很喜歡,而且非常不寶塚,讓我看到不同的湖月。
以往看到湖月都是寶塚風的舞較多,而且她也非常駕輕就熟。
這次的反差很大(可能恰恰恰有看過她其他的舞台,但我好像是第一次看湖月退團後的演出)。
卻不會讓我有不習慣的感受,取而代之是更多的讚嘆。
中間有一段湖月穿粉色蛋糕迷你裙,老實說不太適合她~一直到她把皮外套脫下露出裡面的黑色背心,才覺得:這樣才對!
而且後來還把粉裙又脫掉,裡面是黑色超短褲,一整個性感耶~

歌也如同上一篇愛與青春的寶塚裡講的,真的進步超多的。
湖月是一位連退團後也不斷精進自己的STAR。這點真的讓人很佩服。
ACHE我沒有認真看…不過…裡面會令FAN尖叫的那幕我倒是看得很清楚。
果然外面的世界與寶塚的世界差異甚大。
看來恰恰恰適應良好(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