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才踏上公車就接到史大的來電。
本來要我下車再打給她,但我叫她直講。
她說:我怕妳會太激動~
我說:現在什麼都刺激不了我了吧...
她說:嗚呼呼呼呼呼(這種笑聲好恐怖)...妳知道倖田未來要來嗎?
我:我知道啊。
她:SHIO有可能在舞群裡喔~~
我:......................妳是要我去為了SHIO而追倖田未來的演唱會嗎?
她:試看看啊~嗚呼呼呼呼呼~
我:......................我不喜歡看演唱會耶。
她:妳去查看看嘛。
(我怎麼一直覺得史大這通電話有某種程度的興災樂禍FU啊...)
我:我不會去啦。而且人家是叫倖田來未吧!不是未來..........
她:.........反正就是那兩個字啦................

我最不可能去看的演出就是演唱會了。
因為我脆弱的耳朵無法忍受震耳欲聾的音響。
我連LOVE LEGEND II都放棄了還有什麼不能放棄的!!!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