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我話多的個性又發了。
所以這次宜蘭行我也為了文章開了一個資料夾。
圖更是多到我傻眼的程度。
拍了153張,可用的圖約有140張左右。
目前只修完11張……

宜蘭,之前娘就一直嚷嚷著要去。
但我忘了什麼原因,一直沒去成。
今年娘的行程很滿,有大陸行,還有十月跟我去日本,所以國民旅遊卡使用旅程想在年初就用掉。
本想去台中,資料也找了,朋友也問了,但娘說:我不想去台中耶……刻板印象覺得治安不太好(請勿跟我戰,這叫刻板印象)。
出錢的是老大XD因此就順應娘意改成宜蘭。
幸好我去年就已經先把宜蘭一家新開的飯店記在「我的最愛」裡面,就直接打開來看優惠方案。
看來看去只有一種,就是送早餐(…),反正也是為了國民旅遊卡嘛,就刷下去。
我們選的是晶英酒店,據說是晶華酒店在宜蘭新開的飯店,而底下的新月廣場也是新開的,一切都很新!所以我們去嘗鮮!

再度,達成我們的紀錄…行前一星期才訂房…囧>
有接駁車,算是非常方便的服務,所以出發前一天,我撥了電話過去訂接駁車。
訂房跟訂接駁車是不同天打的,我覺得訂接駁車那天的服務人員給我的感覺比較不像五星級酒店的服務口吻。
我問能不能提早Check in,她先是答非所問的說我們接駁車的時間blahblah,我再追問時她又說我們可以先去附近逛逛。
其實我已經知道答案了,但我想由她口中說出來。
問第三次,她說:那妳要多付一天的房錢。
……我覺得妳可以回我「不好意思,我們無法提早Check in喔」之類的。
比這個什麼多付一天房錢的感覺要好上八百倍。

當天早上,我們到市政府站去搭首都客運的台北-宜蘭專車。
運氣很好,我這個賴床拖時間大王把時間拖到最後一秒,居然還能趕上直達車XD
它叫首都之星。
Photobucket

可以使用悠遊卡!
到礁溪90元,宜蘭/羅東各120元。
Photobucket

我覺得這車有一點顛,不知跟路況有沒有關係。
16號我應該要再坐去礁溪一次XD

其實滿快就到宜蘭了,不到一小時。
飯店的接駁車也很準時的到達,所以我們就先進去Check in(先付費,還不能進房間)。

Lobby在六樓,但一樓有服務台與服務人員。
而且整個感覺就很氣派。
但我們進進出出這麼多次我都沒想到要拍也是個怪…

六樓Lobby一角。
Photobucket

六樓Lobby。對面是大廳酒吧。
Photobucket

六樓Lobby櫃台。真的很氣派。
Photobucket

Lobby兩邊各有一幅門神雕像,很有氣勢,也很特別。
尉遲恭將軍。
Photobucket

秦叔寶將軍。
Photobucket

說明小牌。
Photobucket

電梯間(忘了是哪個…)。
Photobucket

電梯很大很寬敞,可以容納24個人。
Photobucket

電梯面板。
Photobucket

其他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