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真的忙得要命。
而且自己也給自己很大的壓力(主管與老闆倒是沒有給)。
很慶幸自己在八月初就訂了這次的小旅行,能夠兩天只吃(...)不想工作的事真的很紓壓。

史大因為工作關係而在台中租了房子,對我來說真是福音。
我一直很喜歡台中,去年的一人小旅行首站也是她。
有朋友在台中對我來說真是天賜良機呀!於是很快的就決定時間。
而地點呢,因為早就決定是吃吃之旅,上網找了一些地方。
由於史大星期六中午有事,所以我只能從晚上開始吃起(...),因此硬生生五餐變四餐。
但後來證明這樣的決定是對的,我有點是抱著肚子逃回台北的感覺XDD
因為真的是...太。撐。了。

但還是很感謝史大的招待(請我吃鼎王)、大姊的笑話、妹妹的作業(讓我重拾對數學的信心)、史大室友的包容(一群瘋女人XD)。
我還要再去台中玩!!!!!!!!!!
(史大:妳走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