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戲是我從大劇場看完久世退團作後大家極力推薦給我看的作品。看完之後瞭解朋友們為什麼會向我推薦這部戲,因為真的很好看!!
  劇中的菜鳥法官為了司法正義而取締康康舞,卻與老闆娘談起戀愛,而一旁被利用被拋棄又被利用又被拋棄最後又被老處女追逐的MAMI,是戲中的可憐角色。
  老實說,久世沒有令人驚豔的外型,但是西裝一上身還是翩翩佳公子一枚。她的歌唱功力不用說,雄厚的肺活量與洪亮的歌聲讓這部改編的musical 更有味道。
  而風花舞也沒有辱沒她『舞之風花』的名號,在這部披露作裡盡情地發揮了她的長才。這部作品做為久世與風花的披露目真的是太切合了!兩個人的優點都被顯現出來。
  MAMI在劇中真的是一個可憐人,不過這樣"非自願性的搞笑"也頗合MAMI 冷面笑匠的感覺,而且她還是一如往常的帥!
  還有那一群藝術家們。
  其實我看到魚人有點笑不出來耶~~因為實在是太白癡了...而且ZUNKO 在這部戲裡面的搞笑感覺有點不自然,除了決鬥那場很好笑以外,硬裝出來的活潑有點乾。不過她還是很可愛啦~~(FAN的心態啊...)笑容啦,聲音啦~~最重要的還有後面那個SHOW...噗...
  我覺得這部戲的感覺是有趣又不低俗,結構完整(沒有演一半的感覺啦~),完美大結局也是可愛之處(為什麼...)

  SHOW的部分我覺得很好玩,是以曼哈頓與幻想王國之間空間的重疊為主幹,敘述重疊與個別發生的事。最開始的國王王后華麗開場不說,ZUNKO 的占卜師與MAMI的紐約客那段真是帥!兩人都帥!一明一暗。只是MAMI那群的黑白格我認為有點怪怪的...^^"
  我最不喜歡的...應該是MAMI拿著機關槍那段吧。我覺得機關鎗很怪。
  最後的FINALE真是太可愛了!!ZUNKO的蜥蝪裝出場時還配著『LAMBANBAN LA LAMBABABANBANBAN...』呵~~還有MAMI的紅色搖擺裝(與頭),到最後五個人(TOP、TOP娘役、二番至四番)一起從大階段上走下來,還穿著彩帶(其實是羽毛)袖的衣服~~真是一部華麗又可愛的SHOW啊~~
  不過我最愛的FINALE是PRESTIGUE(好像這樣拼)的~~下次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