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分別看了A與B的網站。A是一位比我還資深的FAN,看的時間至少多我兩年,但我跟她沒有接觸過。
B我則完全不認識,連她是誰的FAN我都沒有頭緒,總之~只能算是我瀏覽眾多寶塚網頁中的一位FAN吧。

A在她的網站中做了一個呼籲,B則在她的網站裡做回應。
其實不關我的事,但就如標題所說:有感而發。

2000年送姿月時,很幸運的拿到了千秋樂的票,當時看了至少7場黑薔薇,而我在看第五場時,眼淚不由自主的掉下來,不是因為戲感人,而是我想到:看完這一場,姿月待在寶塚舞台上的時間只剩兩次公演了!
千秋樂我更是哭到不行,根本就看不清舞台。這種感情很特殊,不過我覺得沒有去現場追過STAR的人(尤其是從二番或之前就開始追,追到她當上TOP,以至退團)應該是很難真正理解的,因為錄影帶與現場完全不同。當妳每年眼巴巴等著第二年的公演時程發表,卯足勁省錢與計劃去看的時間,看完回來仍有餘韻感動,還有無法抹滅的美好回憶,這些是只看著影音產品所沒辦法比擬的感受。而當妳看著自己最愛的STAR著袴姿走下大階段,接過別人遞給她的花,深深的向妳一鞠躬時,妳腦子裡只能迴盪一句話:我再也看不見她在寶塚的舞台上展現夢與華了!
A的感受我完完全全能夠理解,因為她追的時間比我還久,如果我都會難過成那樣,A的感受一定比我更深。她說出那番話我完全不意外,而且依照她以往留言的語氣來說,我認為她已經夠委婉了。
B的想法我也不是不能瞭解,但我是站在A這邊的。因為有錢什麼都買得到、有辦法妳管我做什麼這種心態在我看來,很不體貼,也很不尊重。現實當然是很功利的,大多數人也都是現實的,可是我覺得並不代表我們都要成為這樣的人。
姿月退團的前樂,我們為了一位朋友去排當日券購買號碼牌的抽選。後來那位朋友因緣際會得到在我們座位附近的票,她決定把這張號碼牌拿去送給同是姿月FAN的人,我與MD都贊同她這樣的做法,因為:將心比心。
雖然回到台灣,很多人都說這種號碼牌也可以賣錢(雖然拿到時是無料的),可是我們不想。因為我們認為如果都是姿月FAN,那就都進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