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瀨奈與彩乃的コンビ,我買了這部DVD。
原本以為兩片是因為其中一片為特典,拿到後發現原來現在還有針對某位STAR的專屬角度的版本,因此一片放不下了。
還有,我決定以後看戲之前千萬不要與Keyn討論劇情,害我興趣缺缺...

基本上,這部戲很詭異,我想把它當成SHOW來看可能會比較好看一點。
故事不能說亂,但是很沒有重點,而且我看的時候有種整部戲很"做作"的感覺。
比如在現實的生活中硬要把妖精卡進來卻又沒什麼什麼助益或傷害就有點奇怪了...是的雖然大家都看得見妖精可是總覺得這樣妖精出現的意義不大?
最後當大家高興的又唱又跳時,Shanon(彩乃)居然就這樣沒氣了...而且Patrick(瀨奈)還叫大家繼續唱繼續跳,因為Shanon只是睡著了而且在做好夢。於是除了其他的愛爾蘭同年玩伴,其他人又開始唱開始跳到幕降下為止。
一整個詭異。
不過開場的愛爾蘭踢踏舞我很喜歡,雖然除了帶出五個孤兒是從"愛爾蘭"來的之外與劇情沒什麼關係(比如他們五個沒有一個是舞者),不過這段光看舞蹈是很棒的。
瀨奈與彩乃的コンビ真是棒啊,兩人之間很有愛!繼和央花總黃金コンビ之後我最看好的一對。
瀨奈看彩乃的眼神很電人,彩乃的表情與肢體也很濃烈,兩人就是一對情侶...
我覺得這部戲的歌我不是很喜歡,主要是開場愛爾蘭踢踏舞之後那首曲子...我聽起來感覺真不協調...不容易聽。
但是彩乃知道自己得白血病後與妖精唱的那首我倒是滿喜歡的。

與戲相比之下,SHOW我覺得還滿好看的,至少做到了華麗與熱鬧吧。
甲斐老師的曲子也是我喜歡聽的風格,所以他負責段落的曲子我都滿喜歡的。
但我覺得中村一德以前是不是跟著石田昌也做助手做很久?一開場我突然有種"咦?是石田昌也的SHOW嗎"的錯覺。
這次除了TOP之外,二番(含)以下幾乎都是大牌舞群,除了Kiriyan在第二章有帶到舞之外,這次都是以瀨奈主導居多(廢話人家是TOP又是披露)。
第五章砂漠的夢...我第一次看到TOP被リフト!可能是我看的作品太少大驚小怪啦...可是我還是嚇到了~最重要的是沒有違和感,很美啊!越乃妳好有力!
其實這樣看下來,月組的陣容很齊又算很不錯。二番霧矢就不用講了,超棒的三拍子(不過這次低音會啞)。三番月船(退了)其實算是有點嫩的,聲音還是有女腔,比較起來四番的北翔就很棒,聲音真是好聽。大空我想她就是協役了吧,與TOP同期...
有一段是月船帶的銀橋,我覺得六個人當中北翔唱得最好,再來是青樹泉。其實我對青樹泉一直沒有任何印象,一直到這部公演才知道她長什麼樣子,我也只知道她有演過ELSIABETH主役。不過看了這部之後,發現她雖然長相不得我的眼緣,聲音卻還滿不錯的。
彩那音好可愛啊!在戲的時候我有看到她,覺得"月組也有這麼漂亮的小男役!"一直到很後面她的名字才被打出來。銀橋這段她的聲音也算不錯,至少比她姊姊好很多(...)。
龍真咲是最近YOUNG BLOOD演出中的一員,我覺得舞台上的扮相還好,不是我喜歡的那型。聲音嘛...她唱歌會像葉倩文有哭音與收回的聲音,也不是MY TYPE。
LINE DANCE領頭的是星条...她好像是混血?不過我覺得她的妝有點髒髒的(?),好像很多小男役的妝常常都會抓不到要領。之前月丘也被姿月指正過(扯遠了...)。總之這段滿有趣的,代表星条是下一個有望若手嗎?繼鳳蘭之後寶塚要再捧一位混血TOP嗎?
最讓人覺得莫名其妙的就是FINALE被消音的部份。連黑燕尾都被消音是怎樣(握拳)!
這麼重要的黑燕尾消音,乾脆不要有好啦(翻桌)。
DUET很漂亮,瀨奈與彩乃連DUET都有愛...

城咲的聲音很清亮的感覺,我覺得算是不錯的ETOILE,而且雖然PARADE的衣服是與開場同一套(也是石田昌也風),不過穿起來站在銀橋上...男役就是帥!
瀨奈與彩乃的コンビ果然很棒,而且幸好SHOW滿不錯的。戲是無聊了點。以後我也會繼續以金錢支持月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