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紀錄,我五點才睡,睡睡醒醒到底是不是真睡著我也不知道,總之很高興大家把安蘭的星組時代拼完了。
Luli說下次再拼雪組時代?媽呀那麼多作品...雖說都有不過就因為這樣所以看起來很可觀...

奇妙的是最先看的是月組的REVUE OF DREAMS。大家都讚同TOP リフト很少見,不過大家也跟我一樣覺得ASA那件緊身AB褲實在不好看。
動作漂亮就好...也只能這樣想了。

再來看的是ROMANTICA'04...又一次~不過這部SHOW真的很好看。
王家に捧ぐ歌。這是第一部看得比較完整的戲(雖然都跳過蛋),安蘭很棒,不過已經開始錯亂。
龍星。完全錯亂。都是安蘭嗎?
雨に唄えば。我第一個反應是:怎麼今天晚上都看得到星原美沙緒?!雖然不討厭她啦~可是我們不是在看星組嗎?
看完大家已經快倒了~於是先看了一點巖流的開場,稍做休息,我要求看香港公演的櫻幽玄...雖然大家看了之後好像更想睡~
1914.愛...恐怖的大宅門與可愛的毛毛蟲組長片段趕走了大家的瞌睡蟲。
繼續朝長崎蛋糕前進,不過只快轉了安蘭的片段並且迅速前進到SHOW。
果然我對齋藤恆芳的音樂很敏感,又被我找到SOUL OF SIVA裡面齋藤的音樂(得意)。
巖流播放時我已經不支...
後來好像有人要看花吹戀吹?可是又被卡掉了。
結果王家に捧ぐ歌的プロダクション・ノート叫醒我了...幾個人都在喊好可愛~不醒也不行啦!果然好可愛~(心)
因為王家に捧ぐ歌プロダクション・ノート,再接再厲,看完之後是宙組的SHOWネオ・ボーヤジュ。好了,此時開始是宙組的天下(?)。
等我跟MD與悠子吃完早餐上來,娜娜子呈現繭狀蜷縮在電視前面,亞零則是蛹狀趴在床上,另一位躺平在床上,三人看著SHOW STOPPER~。
看完又看GLORIOUS!!。如果沒有亞零跟娜娜子我覺得我又快感傷起來了(沒辦法這部SHOW勾起太多回憶)。
還沒看完我又不支,倒在床上昏睡兩小時...中途又聽見ROMANTICA'04的音樂~

充實但很驚人的安蘭之夜。
下次我也好想來個姿月之夜~但可能沒人會來。

安蘭之會的台灣分會大概會成立吧,已有六人確定參加(怎麼那麼多我嚇到)。
而且我也莫名其妙的想要買安蘭的星凡替役版,不過亞零也想買MIZU版...謝謝妳亞零(確定要買這個感謝才算數喔:p)。

14片DVD...寶塚你們很討厭耶,害我在ZUNKO退團之後還要再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