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法文/法語。
我討厭羅密歐與茱麗葉這故事。
可是我喜歡這部戲。

會知道這部戲,是在過年期間無聊上網,看到有人在BBS板上PO了這部戲的感想。
原本不喜歡這個故事的我,純粹因為對鐘樓怪人有非常美麗的印象,而點閱了那幾篇文章。
文章中帶出一些連結,其中幾個連結是奧地利版演出時的片段,歌超棒,ROMEO超俊美,JULIETTE也超可愛。
當時文章中有表示奧地利版的演員選角比較貼近原著的年齡,也就是那位15歲的女孩居然唱得那麼棒,讓我當下跑到博客來去搜尋這張CD,而離奇的是:博客來真的有賣!
雖然我也想找DVD(已經確定有法文版),不過AMAZON沒在賣,唯一有可能是託人在法國買再寄回來,只是我總覺得這樣很麻煩,而且不曉得什麼時候可以拿到。
就在我還在煩惱要不要託人買時,齊威在2月28日在信義誠品舉辦羅密歐與茱麗葉中文版DVD首映會,也證明中文版DVD快要發行了。
不過發行日過了,我還是買不到...跟MD透露這個消息之後,沒想到MD居然幫我買到了!大感謝!
今天星期天,我就拆來看了~~~

CD與DVD收錄的是法文版,與奧地利版的演員完全不同。CD的封面那位法國ROMEO實在讓我說不出他很帥這句話。可是DVD裡他真的太有魅力了!!!
聲音雖然比較細,但還是我喜歡的那種。劇中有一位死神穿插其中,完全沒台詞也沒歌詞,而且與大家印象中的死神不太一樣。
死神的角色讓我滿訝異的,第一,沒想到古典愛情劇裡也會來這一招;第二,她是女的;第三,她穿白的。
看了這部片子,我發現:原來男人倒在女人身上的畫面也是可以那麼浪漫~(雖然不是男主角倒在女主角身上)
寶塚看太久,通常都是男人(?)抱著女人跳,女人在男人懷中滾來滾去或是被拖來拖去或是被支撐的那個。可是這部戲裡,ROMEO倒在死神身上的幾個片段都讓我覺得:啊,真美!
因為ROMEO臉上的表情吧。ROMEO並不知道身後有死神,所以不會有以往看到的:男人即使是在女人懷裡也是滿臉慾望的情感。

JULIETTE是一個純真的小女孩,聲音很好聽,可是動作...我覺得好像每一場都差不多...
ROMEO與JULIETTE在床上那段,我噗出來了...ROMEO上身全裸,腰部以下用白色被單包裹。不過臀部那邊那麼大一包應該是不正常的情況吧(我想裡面應該是上衣+麥克風吧)。
BEVOLIO我覺得超可愛的,很像男孩團體的一員~而且謝幕是他出來介紹演員(看幕後花絮,知道那是無心插柳,不過也很有趣)。

這套DVD的第二片~我看了之後很難不笑。
裡面有5支MV。我真的第一次看到音樂劇也要出MV的。
主題曲AIMER拍了就算了(好夢幻的感覺)。世界之王...好復古~這真的是音樂劇嗎?!

其實聽CD時,我最喜歡的歌是兩家母親合唱的"恨"。再來才是"愛"。
現場裡,最愛的是"愛",然後是JULIETTE爸爸唱的那首"呵護一個女孩",再來才是"恨"。雖然CD版與DVD版演員都一樣,不過CD版似乎是在錄音室完成的,與DVD的感覺相差很大。
奶媽高興JULIETTE墜入愛河那首歌...寶塚有用過...2001年的PASSAGE喔。
男主角不能說是帥到爆或是俊美,但也是我喜歡的類型。長髮飄逸...很少女漫畫啦。
身材真好...
據說年底或明年初這部戲要來台灣演出,很期待,而我也一定會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