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看了一次。很少DVD能讓我在短時間內複習的。
腦子裡總是浮現男主角的身影,真帥的男生啊。
MD說年底來台演出的將是與DVD相同的班底,我立刻大叫我要去看!因為男主角很帥!
結果MD回我兩個字:色女!(是的外加驚嘆號一枚)
我本來就愛看帥哥啊(雖然我的標準好像跟一般人有點不同?)。
我REPEAT最多次的,就是他倒在女人懷裡的那幾幕,真是黯然銷魂啊。
不過看幕後花絮時發現他很愛耍帥,常常撥頭髮擺POSE...還是看他的舞台就好了吧。
所以這篇(追)是在追什麼...好像是重覆在說男主角有多帥...
為什麼有人素顏(偽)跟舞台給我的感覺差這麼多(而且是真男人,不是寶塚)。

對了,那首TYBALT...我光聽CD時我一直以為法國人那麼開放,直接把T-BACK放進歌詞裡...
看了DVD才發現那是茱麗葉表哥的名字...真是汗...
(DVD翻譯也真絕就是)(鐵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