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03年起,大家發現了我怎麼樣都無法認出涼紫央的異能。
我自己也很驚訝,因為寶塚生徒裡通常有打名字的我還沒幾個是認不出來的(雖然最近有幾組比較少看,所以打了也不認識,但星組還滿常看的)。
原本以為我認涼紫央的功力進步了,因為這幾次看了幾部作品我都能認出是她。
但是今天又破功了。
官網上放了立樹遙最新BOW的海報。我認出立樹遙,認出陽月華,但是不認識立樹遙後面那位男役。
我心裡想:誰啊?怎麼會上海報但我不認得啊?
心裡隱約有種熟悉的感覺迅速湧上,於是我伸出食指點開海報的連結。一看清楚海報上的名字,果然...
心裡湧上的那個熟悉感並不是覺得男役的臉熟悉,是熟悉那個"誰啊",接下來的句子一定是:"涼紫央"。
奇怪,為什麼她對我來說真的很難認呢?
每次一說是她,我都覺得Keyn說得很好:她的臉像狐狸。
我也牢牢記住這個描述。
但每次看到我仍是認不出涼紫央。最近幾次的"假性認出",應該是因為作品看太多次了"知道"這個角色是她吧...
妳到底有什麼神力可以如此令我無法注意?涼紫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