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恐怖,有兩片。
第一片是麻路的第一幕+姿月的第二幕+稽古。
第二片是姿月的第一幕+麻路的第二幕+東京版+訪問。

我一直很喜歡白城,雖然一直說她是我喜歡的娘役,但是我發現我還是比較喜歡Zunko跟小花配。
這次Zunko的唱功比1998年宙組版的現場(我去看的時候)更好。
如Keyn說的,聲音更厚了。
第一幕的Zunko聲音比較細一點,但第二幕幾乎快變男人聲,更低更有磁性。
而且第二幕她也與白城唱了那首"私が踊る時",我不得不說:Zunko的聲音真是讚。
我喜歡新加的這首歌,但之前只有春野與彩輝唱,總覺得不過癮,果然Zunko的聲音才能表達這首歌的韻味,真的很棒。
聽得我又醉在她的聲音裡了。

我覺得白城雖然唱得比她在1996年的錄影帶版裡好,可是有時還是會稍微有點小破音。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她的表演。
大鳥依然很怪,高興得很怪,唱得很怪,整個就是怪怪的。

Noru完全沒變,好神奇,還是那麼俊美。
Bun chan在稽古感覺比較胖,正式演出時有瘦回來,頭髮也剪了。
樹里終於正常了,她的魯契尼我覺得很可愛。

對談很有趣,不過我覺得中間有段快變成媽媽對談??
元星組生徒的感情還是很好,而且都不顯老。
真的過了十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