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覺得白羽唱得不錯。
不過...表情有點呆呆的...而且有點年紀的感覺。
只是才看開幕,還不曉得她是怎樣的演出。
至於前面那兩位...趁瑪麗王后在蛋糕上轉得正忙時在本舞台搖來搖去又到銀橋上眉來眼去是在幹嘛...
原著好像不是這麼寫這兩位之間的感情吧~~~~~

眾夫人的地方,MIZU好可愛啊~這次聲音品管有認真,
可是男役演太久了MIZU...回不來的感覺,
オスカル的動作還是很剛猛啊...
出雲綾那句"MIZU"快把她逗笑了,看得出來她在忍。
容我發個花癡:好可愛啊!!!!!!

安蘭終於出現了~可是只有一句台詞(是怎樣!!)。
而且MIZU倒在地上的姿勢是夠女生啦~但是怎麼看怎麼怪。
我真的是MIZU FAN...可是就是覺得她不太適合這個角色啊...
不過MIZU被打的那個瞬間,にしき愛跟MIZU之間的配合超好,
原本我以為是真的打到,聲音才那麼大哩。

オスカル跟アンドレ在花園(?)那段,我倒是覺得MIZU很可愛,
雖然她大隻了點(跟安蘭比),可是嬌嗔也是一個可愛啦,
看到這邊才覺得MIZU應該是還算可以演オスカル的(是的我一面看一面寫)。
不過下一幕...跟湖月對演就覺得...是男的...
雖然動作夠女性,聲音還滿男役的啦...
我覺得湖月不太適合耳旁吹起的髮型耶,覺得頭有點大...
如果服貼一點不知道會不會更好?
我覺得安蘭只要有出現的場面,都會很穩定。
是指整個舞台。
真的很奇妙,明明她的台詞也不多(是怎樣!!)
可是氣氛很微妙的就是一整個穩定。

今宵一夜我跳過...這段我從來都沒喜歡過,
誰演都一樣...
不過~在看這段時想到:MIZU是五組通啦!
雖然沒轉到星組,可是好歹也演了這部戲。
好啦好啦,給妳當五組通。
安蘭聲音真好聽。

巴士底監獄...媽呀安蘭真的很讚,
看得我快要流淚了~只有五分鐘的感情怎麼可以這麼濃!
不過MIZU最後那聲アンドレ的動作我覺得有點矯情。

進攻巴士底那段我覺得星組會跳舞的人好多喔,
CHIE也超讚。
是的我找到HAYAYA了(某少女Y子這句是寫給妳看的喔)。
我不喜歡オスカル中槍後被舉起來的動作~怪。
不過,當她倒在地板上時,ロザリー的動作我覺得好細膩,
不但趁機檢查她身上的傷勢,還將她的頭髮撥到一邊讓大家看清她。

デュエット...MIZU好壯,假髮也怪怪的耶。
動作也是一整個粗魯。跟湖月的差別只有她穿裙子湖月穿褲子吧~
不過我喜歡她降下去之前在湖月後面的表情,很媚。
好像想親下去但是又矜持了一下,
可是那股媚勁我很喜歡~~

MIZU不太適合藍眼影圈我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