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看著公視的「住左邊住右邊」重播,裡面一句話讓我感觸良深。
這一集的重點其實是男人與女人的差異,但劇中人韋如說了一句話。
「女人可以不結婚,但是不能沒有姊妹淘聊心事。」
後面那句話,就在兩個星期前,也從F的口中說出來。
於是,我想到了妳。
我沒有結婚,不曉得結婚之後我自己會不會有所改變,但是朋友對我來說僅次於家人,是非常重要的存在。
但是只有妳,讓我在友情維繫這麼多年之後,還想做出這樣的決定。
不過,我想我們之間應該不會有如八年前我與另一位一般的決裂(雖然後來我低調到大家都忘記),只是會慢慢疏遠(反正這點也是妳我的強項)。
雖然妳不可能看到這篇,不過,我想跟妳說:妳,快要不是我的「親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