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羽的假髮換了。
我對法國的歷史完全不熟...可是那個年代真的有人把船頂在頭上嗎?
看到白羽東京的造型我有驚到。

安蘭真的超美!而且歌聲真的很好聽(就連狀況不佳也好聽...)。
不過,因為是星組二番嗎?好像她的オスカル才有上銀橋(才剛看完Kiriyan的但也沒印象)。因為她有上銀橋,我才發現原來後面台東花蓮是一對人形啊...我以為花蓮沒跟台東在一起呢。

安蘭與WATARU超搭配啦~~不愧是アイーダ跟ラダメス啦~~~(扯太遠)。
被爸爸打的那一幕,好嬌柔。我發現這部戲讓我對立樹遙好感度上升!她的アンドレ夠深情,也夠溫柔,個性也夠隱。
庭園這場安蘭不小心撞上立樹,安蘭的嬌嗔表情好可愛喔!!!!!!!!!!!(花癡句)不過我認為,可能真的要演過女役再來演這種角色,才會抓到精髓吧。

アンドレ中槍那段~我覺得...可能看過安蘭跟湖月版,覺得立樹遙的アンドレ不夠吸引我。不過底下的安蘭オスカル實在很讚!她尖叫"アンドレ!"的聲音感動到我...

巴士底監獄...我只能說...果然是安蘭!
其實因為我並不喜歡凡爾賽這部戲,因此這一段雖然是名場面,但一般來說我也沒有什麼興趣。
但是,安蘭又在短時間內抓住我的視線與全部的注意力!她的舞夠有魄力,也很有衝勁。大家都說Mizu的舞跳得好,但是她沒有給我像安蘭一般的強烈感受。
而中槍的オスカル我覺得安蘭比較自然。被舉起(標靶?!)的那段表情好棒喔...
陽月華的細膩動作在這片看不到什麼(因為安蘭頭髮也沒亂,道具也完美),不過她也是有摸摸オスカル:p

很奇怪,以往跳薔薇のタンゴ都是アンドレ,這次為什麼是オスカル?!更讓我不解的是デュエット居然給涼紫央跳去了,真是莫名其妙!她演的角色跟デュエット完全扯不上關係吧。要跳也是白羽,怎麼會是她呢?
不過,我發現寶塚是不是不想讓安蘭跟湖月跳デュエット啊...從王家に捧ぐ歌時,照理說デュエット應該是男女主角吧,結果變成跟公主。
好吧,如果說檀れい因為是TOP娘役,那這部應該也比照辦理啊........
反正說穿了~我就是想看安蘭跟湖月デュエット啦(跺腳)。

安蘭版會一直看到彩海在後面晃來晃去耶...真是可愛。
在東京演台東在寶塚那個角色的,是綺華嗎?
說不喜歡這部戲...還是買了三版替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