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工作很忙(最近哪天不忙…但都有抽出時間去煩Nana…Nanaごめんね…XD),離開座位樓下跑了一大圈跑文件回來後,先是看到Keyn傳來一句話:雪組下任TOP是水。然後打開Nana的視窗,貼了一整串關於エリザベート的事。
當下,只覺得很想哭。
想哭的心情,一方面是水要TOP了。對於FAN來說這是亦喜亦憂的結果。喜的是她終於爬上了頂端。憂的是…退團之日也曲指可數了。
另一方面,就是因為演的是這部已經五組輪過一回合,又回到雪組的「名作」。難道年底星組也是這部嗎?十年之後歷史重演,同年雪星競演?
其實水TOP的事大概已經心裡有點底了,要再演エリザベート的ウワサ也是傳得沸沸揚揚。當一但變成事實,又是另外一回事。
那天的心情還真的低落了一下。
本來想回到家就寫這篇抒發一下,結果回家只顧著看美少年,完全忘了水TOP這回事,直到第二天上班才突然想到。當天回家又重複一次這樣的情況,於是拖到今天才寫……果然美少年也是心靈安慰劑啊,看到可愛的笑容還有帥氣的表情,真的會讓人忘記憂煩的事呢。而且昨天偷看美少年又被Keyn抓包,因為她說話我都不理她XD。
好像扯太遠。

總之,我也只能期望楊淑美能讓水的聲音品管提昇,讓她保持在良品的範圍內。至於娘役我完全無力去想了,反正是誰就是誰吧。
前幾天Y子在某處寫了星組安蘭トート版的エリザベート預想配役,結果法蘭茲大獲好評,還真的頗適合(雖然依劇團的方針是不會選她當法蘭茲的),有看到的人一致贊同。
雪組…現在我都不熟了。就從水開始滾吧。
我會買的。月組就交接給妳嗎,Luli?雖然妳有瀨奈魔咒。

結果這篇跟水夏希的關係……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