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Luli提議我們去吃飯。
the SHANNON我曾去過,是家好吃的愛爾蘭餐廳。
與NANA約好時間,星期五晚上準時在SHANNON集合。

很久沒去了,已經忘了SHANNON有什麼好吃的。Luli在想她要吃什麼,也什麼都想吃。於是我點了牧羊人派,Luli則是點了鹹牛肉甘籃菜。NANA聽從建議點了招牌菜燉羊肉。
其實,我跟Luli早到,於是我們先點了健怡,也點了一盤前菜,NANA到時剛好上菜。
前菜很好吃,炸花枝圈、炸雞柳條、馬鈴薯皮、烤雞翅都超好吃,連三種醬料也是都好吃(但不清楚是什麼醬)。
我的牧羊人派先上來,底下是有點像義大利肉醬麵的肉醬(但沒有蕃茄味),上面則鋪滿了與起司拌勻的馬鈴薯泥。
味道超好的,我很喜歡。
不過之後亂聊,講到飲食習慣。馬鈴薯對愛爾蘭人來說不是蔬菜,而且像我們一樣的米飯主食。於是我突然醒悟:原來我點了一道愛爾蘭魯肉飯!
Luli的鹹牛肉一點也不鹹,口味也很棒。是三道主菜中份量最剛好的,吃得完(而且她也一直進攻我與NANA的食物XD)。
NANA的燉羊肉...怎麼說呢...是一鍋吧XD。
羊肉沒有腥羶味但是有香味,燉得軟爛。黑麥麵包也很好吃,很特別的菜色(而且還放了薏仁),口味也很棒。

吃飯時聊了一堆事,其中講到Keyn爬她同學的牆...NANA以為是"爬牆",但其實是真的爬牆,不是"那種"爬牆...
科學麵嗎...下次帶一箱在路上走好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