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Luli約好吃午餐,並等著小葛出現一起逛街。
等到下午快三點,我已經坐在ALBION的椅子上,Luli接了電話。
聽她講話的內容讓我心裡覺得有一種驚慌感,但我覺得是我想太多。
等她講完,我問她是誰,她說是小葛。
然後她說:她被機車撞了。
嚇得我咧。當下想拋下ALBION小姐跟Luli就回家!
Luli說"她沒事啦,對方已經把她拉到醫院去了。"
我又打給小葛,她說她還想逛街...逛個頭啦!被車撞不是小事請妳在家好好休息!

回到家,小葛詳述了狀況。
她是綠燈,已經在過馬路,左邊突然衝出一輛機車把她小小撞飛。她爬起來時已經轉了180度。
機車騎士(真的很機車咧,馬的你闖什麼屁紅燈!有色盲嗎?還是駕照沒考過?還是小學沒畢業?紅燈看不懂嗎?馬的腦裡裝屎就不要在路上晃危害他人!)堅持把小葛送到附近的醫院。
他還很有經驗的跟醫生說"我剛騎車撞倒她了,她可能現在受到驚嚇所以不覺得痛,但是你幫她檢查一下"。哇靠你很有經驗嘛大哥,是撞過多少人啊?
然後醫生對著機車騎士說"你有沒有受傷?"...........這位醫生你以為你是搞笑藝人嗎?被機車撞飛的人你不問去問騎車的人有沒有受傷?
小葛娘說要照X光(這點我也建議小葛照一下),但兩光醫生說"不用啦,又沒怎樣"。
...................氣。
然後小葛娘就牽著小葛回家了。
昨天晚上問了Keyn(民俗通),就帶著小葛去廟裡拜拜,一方面求平安,一方面感謝土地公保祐小葛只有小擦傷。
不過Keyn也說,第二天小葛會很痛很痛,全身痠痛(這點在ALBION時,當Luli說小葛沒事後,櫃姐立刻冒一句:但明天會很慘,全身痛。Luli馬上附和)。
果然...今天小葛痛到結屎面,連飯也吃得很少(平時奶奶做餅她起碼吃兩張左右,今天只吃一點點)。
真可憐啊~小葛。
不懂紅燈停綠燈行的機車機車騎士(我不是不小心打重複的),你真的很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