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我最近的日劇飢渴症來說,這是第一部我第一集沒看完就關掉的片子。
也不是說好看或不好看,但我不喜歡女主角的個性。
事事都推給別人,都只說妳最好妳最好我最可憐這種個性。

看到一半,我覺得坐太久起來站站,踩鱸鰻單腳踩椅站法。結果突然覺得身體怎麼前後晃動...
地震!
而且還搖滿久的。
阿諾本來在睡覺都被搖醒抬頭警覺了。
地震完我繼續看~又看了十五分鐘就關掉了。
觀月亞里沙的臉變好圓...腰也變粗了~
然後黎明又出現!(但他不是我不看的原因...真的)
其實看這短短40分鐘裡我最喜歡的反而是黎明這個角色耶。滿天的。
花了一堆時間下,卻又不看...
我去下夜王好了~我要看北村一輝這熟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