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兩年多,我們又要去日本了。
這次行前準備有些充份又有些不充份。
隨便的地方很多...比如飯店是我隨便講講的。
結果訂了一間五星級的京王PLAZA...報價一來時被小葛白眼好幾次。
但後來發現是機票漲價,跟五星級的飯店沒有關係(我被白瞪了...)

出發前又開始緊張。
而且不知是不是太久沒坐飛機,一點點的晃動都覺得好恐怖好恐怖~
娘都說"還好啊,不會很晃啊"。
但我我怕到腿都在抖...
真的是太膽小了吧。
出發這一天,我們坐的是長榮8:50的飛機~很棒的時間。
但是我們四點就起床了(我是根本沒睡Orz),四點半出發慢慢往機場巴士站前進。
路上除了一兩隻貓,根本沒看見什麼人。
只有三只箱子的滾輪聲...很吵(噗)。

機場的廁所有兩個鈕。一個是沖水一個是緊急鈴。
我們在候機室時有人一直猛按緊急鈴。
地勤空姐衝過去問發生什麼事後,才發現是有人按了緊急鈴約五分鐘但發現馬桶還是沒沖水...
ㄚ妳不會注意一下當妳按鈴時外面警鈴也在響嗎?!很吵耶。
而且空姐好緊張。用跑的說。

終於,到了日本。
Photobucket

很有趣的快速通道。以前都沒注意,通道上有腳印。
日本人是往左站的民族,所以要靠左邊站立,右邊讓疾行人通過。
Photobucket

這是機場巴士(LIMUSINE BUS)的站。
我必須說~人家收3000圓是有道理的。有專人提行李、車站整潔明亮。服務人員整齊有禮貌。
回到台灣看見機場巴士的大叔,叼根煙,行李用甩的,講話粗里粗氣...就覺得1000元跟145元的服務等級果然是相去甚遠。
認了吧~145元我們不要要求太多喔。
Photobucket

但是這個標語很好笑~要貼著建築物喔。
Photobucket

京王PLAZA HOTEL。
雖是雙人房加床,但是還算是很寬敞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有一套衛浴,外面有一個衣櫥,還有一個洗手台供人使用~很方便。
刷牙不再會佔廁所了~~
Photobucket

京王PLAZA HOTEL南邊的夜間街景。
都一月了,但是這燈飾還繼續保留。
晚上的街道真的很漂亮。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行李放一放,我們就準備出去逛街了(此時大約是下午四點多...早班機真的很棒!)。
其實也沒怎麼逛,但居然腳就很痛,我想是鞋子的關係吧。
然後這天本來想要吃螃蟹大餐的,但人太多於是改吃燒肉。
就留到下一篇再寫(我想應該不會等太久...)。
因為這間燒肉實在太好吃~照片也很多>O<。

敘敘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