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了房間,把戰利品拍一拍,略做休息之後,我們就在想晚上要吃什麼。
越晚風雨越大了,媽媽說還是不要出飯店吧。
也是,回飯店時我的傘被瞬間強風吹壞了呢……
翻找了房間裡的介紹,我們決定吃火鍋。這種天氣吃火鍋也特別有感覺。
於是,決定了是七樓的「旬」
Photobucket

這間有兩種餐廳,一個是火鍋,一間是天婦羅專門店。
我們往火鍋專門店走去。位在長廊底端。
Photobucket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也是啦,這時其實才五點半……
沒有其他客人,便偷拍餐廳內部了:p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窗外的風雨很大,但隔音效果非常好。
我們坐在窗邊的位置,看得見風雨,卻絲毫感受不到。
媽媽說,她覺得在這種外面大風大雨的狀況下吃火鍋,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我也是這樣認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們點的是最便宜(也是要好幾千日幣)的五花豬肉套餐,所以先上了一個大砂鍋。
Photobucket

桌上除了鍋子,此時只有筷子一雙。
Photobucket

因為是套餐,因此有許多前菜。
Photobucket

這一盤我滿喜歡的,而且也是我第一次吃海膽。我覺得很甜耶。
Photobucket

中間的是茄子淋上山藥泥,我把山藥泥都撥掉了XD
Photobucket

右邊的是燙蔬菜。
Photobucket

然後上來一道生魚片。其實在台灣我很少吃生魚片,每一餐的量不超過兩片。
但我必須說,這一道真的很好吃!
Photobucket

魚肉很香又很甜,與之前吃過的怪味道完全不一樣。
原來這就是真的新鮮生魚片的味道啊~
Photobucket

吃完生魚片,上了火鍋的醬汁。
蔥花、醬油、芝麻醬。
Photobucket

重頭戲來了:五花豬肉片!
不過端上來時我們有傻眼一下…好肥喔~
Photobucket

服務生幫我們下了蔬菜類。蔬菜盤很多很多蔬菜,而且看起來都頗新鮮。
Photobucket

已經下了一半之後的蔬菜盤。
Photobucket

肉很好吃,但因為太肥了,之到後來有點膩。媽媽說閩南語的「畏」可以很貼切形容我們此時的感覺…膩到有點怕。
後來肉還剩三分之一,真的吃不了了。

吃完菜之後,鍋裡的油多到不行,看看肉有多肥XD
Photobucket

吃完菜有煮烏龍麵,好Q彈喔!
沾醬油吃。
Photobucket

鍋裡只剩烏龍麵了。蔬菜全部吃光光。
Photobucket

然後上甜點。是榛果蛋糕與葡萄兩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味道不錯,清清淡淡的,不會太甜膩。而且做為肥肥肉的鍋的結尾正好。

擺盤有很美的小紅楓葉。
Photobucket

吃完時,雨居然停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間火鍋其實滿好吃的,但就是價位有點高。
不過房客有九折優惠,每間房內都有附一張九折優惠卡,憑卡片消費立即打折。而且不限使用次數,只要出示即可,餐廳會還你。

希望下次不要再遇到颱風了……
我想吃比較平價的火鍋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