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了這麼久,但我還是沒寫完遊記...
今天要寫的跟遊記無關XD

這本書拿到後,書背上都會有一些其他媒體的書評。
擺在最明顯又最引我注意的一句,就是某美國報寫的:"看完之後你會想還有沒有下一頁"。
哇~看起來好意猶未竟的故事喔~感覺很精采!
不過,看完之後,我知道這個寫書評的人背後的意思了。
這本書,就像2000年1月1號大家聚在一起看沙漠苦芭樂時,演到40分鐘之後不知誰冒出的一句:怎麼演這麼久還不知道要幹嘛。
是的,我看到2/3時就有這種感覺。
故事由數百年前與現代穿插,又是一個第一人稱與第三人稱混用的寫作方式(我還滿討厭這樣的)。
然後前面鋪陳得頗有詭譎的味道,後面噗一下像放屁一樣就結束了整個故事...
很像我在動森抓女王蜂時牠在我頭上繞了五、六分鐘,當我決定按下捕蟲網時卻仍被叮得滿頭包那種感覺。
看完之後很想砸書。
就這樣寫完了嗎?!
那這個人出來是為什麼?寫得那麼聰明但是她沒幫到忙呀。
而且那個人說的話是什麼?明明主角根本沒看到以第一人稱寫的故事的內容,他為什麼知道他說的是誰?
難道在讀者不知道的時候,隱字書也現出了第一人稱的故事嗎?
它不是只現出一堆謎題嗎??????
好吧~或許是我很駑鈍=_____________=

總之,這本書...極不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