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我們去UNIQLO逛了一下,即使台灣已經開了分店,但人實在多到爆,還要排隊,所以我們乾脆就逛日本的店吧。
日本人大都灰撲撲的,但UNIQLO今年出了非常多鮮豔色彩的鋪棉外套,長短版都有。
娘嫌短版的鋪棉外套下擺收邊她不喜歡,就買長版的。
本來想買白色,但是白色布料太薄,可以看得見裡面的填充物……!所以娘改選深色的。
然後就選了桃紅色,有夠亮的!但真的很好看。
不過,娘又嫌人家帽子上那一圈毛毛很割手(實在是太粗的手感…),所以把那圈毛毛拆下來直接丟在日本飯店垃圾桶完全不想帶回台灣XD
話說前幾天去台北阪急百貨的UNIQLO分店,我特意找了一下這件外套。
台幣3990。很好!我們買日幣7990,還是比台灣便宜了一點XD。
Photobucket

娘還另外買了一件橘色的刷絨外套(都好鮮豔的顏色喔…),這是在家穿的,因為六年前去買過一件,冬天非常實穿,在家一點都不冷了。
所以這次也又買了一件類似款式但不同顏色的。大豐收!

回飯店的路上再度經過那間藥妝店,因為早上出門時發現他有賣腳型暖暖包,這種腳型暖暖包沒在台灣看過,但給奶奶用很適合。
所以也買了幾包全腳跟幾包半腳的(什麼款都有…日本人…)。

回到飯店底下,看了好幾天的南瓜餅乾終於下手了…買了兩個。不過到現在也沒嘗過味道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還有一個…是白蘭地蛋糕。我回台灣才吃的,那天下午似乎有點要倒在辦公桌上的感覺………
Photobucket

這天,用了六片休足時間………………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