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還在1101、歲時紀中擺蕩,好不容易決定要用1101過這2011年,卻在2010年底時突然殺出365集日手帳。
當然失心瘋下了標,但三本手帳讓我好困擾。
於是決定賣掉歲時紀,365放在公司用,1101拿來自用。

這個外皮是請同事的老公做的,但因為我忘記請他加上筆插與封釦,所以必須自己想辦法。
Photobucket
幸好大創無敵!我找到了綁便當帶的鬆緊帶XD,而且有兩個色系,我選的這個色系每一條都非常搭我的蔓越莓紅的手帳皮外套,而且它還可以當筆插。

最重要的,這本皮手帳套它還可以烙下我的名字。
Photobucket

翻開來,因為是手工,又是皮製,我沒有訂得太複雜。
其實原本1101的外皮裡面的口袋我也很少用到,所以這樣簡簡單單也很好。
不過插了兩個火柴棒型的便利貼。Y拍有在賣XD
Photobucket

月記事的部份,我會總記跟朋友的約會、特別的出遊、運動總時數、嗯嗯的狀況(這招是學文具板板友的)。紅色的部份,則是紀錄一下我這個月的感冒天數。
這次因為是看中醫,而且又是嚴重的咳嗽與流鼻涕,拖了有點久。
Photobucket

12月我都沒用(因為2010年的也是1101),所以拿來做其它事。
這一頁是貼我在日本買的紅茶外包裝。太可愛了,又是萬聖節限定版。
Photobucket

開年沒幾天,還沒確定今年寫的風格,所以有點亂。
用貓咪貼紙試圖矇混XD
不過上方都是紀錄起床時間、運動時間、上床睡覺時間,這是很確定的。
Photobucket

這邊大致確定的風格走向,左邊寫約會時間或是事件發生時間,右邊寫心得或是發生的瑣事。
另外朋友推薦的店也用便利貼紀錄。花博的便利貼好可愛喔!
Photobucket

這邊就確定了。時間部份都用藍筆,心得瑣事用黑筆。除非是比較特別的狀況才用不同顏色。
橘筆的部份是紀錄特別食物的數量,因為我在控制GI值,寫一下比較心安。
Photobucket

這一頁是去花博的心得紀錄,下方還是跟去年一樣紀帳,只是這次比較統一,項目用黑筆,金額用紅筆。
Photobucket

如果是刷卡,就用黑筆紀錄購買地點(通常是網路>///<),紅筆記錄金額,然後再列上明細。
這樣就知道商品是什麼時候買的、多少錢了。
Photobucket

這一頁是12月份的空白頁,我拿來做體重紀錄表。
看著一路往下的曲線,心中真是開心呀!(雖然它還是有點扭曲)
Photobucket

附上我在花博寄給自己的紀念品-明信片。
這是最便宜的紀念品了,只要明信片+郵票錢,就可以得到花博特製郵戳一枚。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