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呢,一開始是不想看的。
因為(在這邊寫會不會被罵慘)我其實不是很喜歡九把刀的作品。
不過看演員去上過幾個節目後,就引起了想看的興趣。
找了一個週末,媽媽奶奶跟我,就去看這部國片。
滿好看的。

劇情大綱是說一名殺手繼承師父的位置為一個黑道殺人,但第一個CASE就因為心軟放走目標,繼而開始他偷天換日的「不殺人的殺手」的日子。
但總是會東窗事發的。黑道老大要找他算帳,他反抗逃脫。

蕭敬騰雖然是第一次演電影,可是可能角色很貼近他的個性吧,我覺得他演來頗為自然,而且會被他打動。
自從看過第36個故事之後,就一直滿喜歡林辰唏,這部片除了一開始她的假髮非常不自然,我也很喜歡她出場的部份。
走出電影院時,媽說:果然老演員就是不一樣。她指的是曾志偉跟張國柱。這兩位一出場,整個戲劇張力就很夠。張國柱的台詞不多,但眼神與動作一樣很搶眼。
黃立成算是我比較意外的一個角色。而且他罵髒話好流利,連媽媽都說他罵髒話很有趣(而不是反感耶)。

結尾的部份讓全場的觀眾笑不可抑,實在是太高招了!
而且好像目前大家都滿自律的沒有爆雷,自然我也不會爆啦~~XD

我先買了蕭敬騰的「狂想曲」專輯,裡面有這部電影的主題曲,而且有兩個版本。很好聽,但當時沒看電影,並不太清楚為什麼要分兩個版本。看了電影後才發現其用意,並且被感動。
不過看完電影後有想去找這本書來看,在誠品翻了幾頁後還是放回去了。九把刀的故事或許天馬行空,但是他的文字還是不對我的盤。
而且媽就說,這個故事很多不合理的部份,但就是輕鬆有趣。
我也很認同。
反正看電影嘛,對我們來說只是一種休閒娛樂,不會看得太嚴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