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哪天在哪看到這個地方的食記,就招了力力一起來吃。
這天是放暑假的第一天,所以我在附近亂晃了一陣之後再過去。

店內的裝潢簡約式,而且其實店不大,只是有分兩層樓。
Photobucket

點的飲料先來了。
不過我忘了我是什麼茶…應該是花草茶或是紅茶之類的。
Photobucket

茶湯很清澈。
Photobucket

我點的炸漢堡肉三明治。其實力力原本也想點這個,不過後來她點酥炸鮮蝦。
Photobucket

漢堡肉很多汁,麵包也烤得有點酥,配上醬料很好吃。
Photobucket

附的沙拉還不錯,但就是中規中矩沒什麼驚喜。
Photobucket

因為每份三明治有兩個,所以我就跟力力換一個。
這樣兩種口味都可以吃到。酥炸鮮蝦三明治。
Photobucket
蝦很新鮮,炸得麵衣不會太厚,但也很酥口,配上塔塔醬味道也很棒。
只是有肥到~哈哈。
Photobucket

柏林頓花園Paddington Garden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8號
電話:02- 87710967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AM11:30~PM10:00
無障礙空間: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