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前GP Girls在星期五的晚上開心的聚餐。
常常被我們拿來笑但心胸寬大的透明星人,發言問了一個問題。

透明星人:欸欸欸妳們有聽過"O禪法師"嗎?
我們:沒有,那是什麼?
透明星人:就是一種禪...
里長:是會吱吱吱吱吱吱的那種蟬嗎?
透明星人:不是!就是一種...
里長:還是夏天趴在樹上那種?
透明星人:不是啦~
我:所以是七年才從土裡爬出來那種?
透明星人:矮油~不是啦!
里長:是"聽我把春水叫寒~"的蟬嗎?
透明星人:不是啦.........
里長:那就是吃桑葉的蠶囉?
透明星人:不是!不是!是一種佛教的禪~

透明星人:他們有一個道場,很空曠。進去之後會看到一個一比一的...
我:知了?(小聲)
透明星人:O禪法師的照片
(里長此時突然理解我在說啥,大笑,笑歪靠在PG身上)
透明星人:(嚇到)...就是那張照片很大,而且感覺很立體!
里長: 所以師傅從一比一的知了~破繭而出講道嗎?
透明星人:哪有~怎麼可能!
我:所以你們每個人進去都有發3D眼鏡嗎?
透明星人:沒有,真的是照片,但很立體!
里長:所以其實是法師本人站在白框後面所以好像很立體吧?
透明星人:那是照片啦!
(忘了誰):還是其實是牆挖一個洞法師站在洞後面看著你們?
克: 還是師父的人型立牌嗎~~
透明星人:不是啦!不是啦~~~~~~!!!!!!(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