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目播到第三集,終於讓我有寫心得的FU了。
前兩集真的只有無限的無奈。
但我的重心會在陳楚河與朱珠這組,其他成員我大概只會帶到一點點。

一開始小木屋選搭檔時,很明顯的,陳楚河挖坑自己跳。
大概原本想跟著唐曉天開一樣的玩笑。
但哥,你沒想到唐曉天的原搭檔是位男子漢,而你說的對象是位善於嬌羞的女子啊…
有些事不能隨便亂跟風的你懂了嗎~
字幕出現五雷轟頂這句時我快笑瘋。
這一集一開始就是個練腹肌的節奏。
然後來到第一關第一輪的鑿冰取線索。
現場大概有40顆冰塊,每個冰塊裡有紙筒藏線索,要用冰鑿取出來,但會有假紙筒,沒有線索的。
陳楚河你的運氣真的是背到上天下地絕無僅有。
其他成員都陸續找到線索狂奔而去,就剩你跟朱小姐在那邊鑿啊鑿啊鑿啊鑿…
而且與朱小姐的頻率完全對不上。你們可以換同區的電信公司嗎?
你講她不聽,她講你也沒在聽。
最後陳楚河把朱小姐的鑿子搶過來一人獨立處理,就找到真的線索了。
(所以賽的不是你本人嗎哥?XD)
後來這一大段我真的大笑不已…SORRY~
鑿到線索後開始跑向雪撬車離開這片區域。
朱:(跌倒)
楚:喔!god!包給我包給我包給我趕快給我。還好吧?可以吧?OK嗎?OK?走走走(本已跑走回來扶起朱小姐)
(上雪撬)
楚:你還好吧?怎麼了?
朱:(笑)咱們兩也是夠有運氣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楚:我們根本就沒有運氣!(嗶)
朱:we're so lucky!
楚:(嗶)
朱:我們好走運啊!
楚:我要下車!(大叫)
朱:哈哈我覺得好浪~漫~哈哈哈(仰天笑)
楚:(眼神死)

這段我一方面想翻白眼,但覺得陳楚河的反應好真實好好笑...(壞)
後面訪問他也直接翻白眼。(字幕:和善的白眼之奧義)


然後我必須給這集的旁白與特效字幕八萬個讚,太妙了。
為什麼旁白都可以用這麼淡定的語氣敘述著這麼幽默的句子。
(HOLD住跟王濛兩隊在體育館前拿任務棒時,順道拔走了裝飾的羽毛。
旁白:比賽中就怕吃虧,連裝飾的羽毛都帶走了。怎麼不連底座一起拿走呢(淡定)。)

對了…當畫面切到黎明認真的在扔炸彈時,哥你在哪?

HOLD住要過掰大腿(兩人平躺,用大腿較勁,就是大腿版的比腕力)時,先向她的對手說:LET ME GO, PLEA~~~~~SE)
對手笑了沒力,她順利過關。
真是聰明的小心機女孩。

朱小姐終於在扔炸彈這段有點倔強了。
只是,妳一直叫陳楚河幫妳看哪裡沒伸直,但他說了妳有在聽嗎?
沒有!沒有!沒有!(抱歉我用了老梗)
楚:手伸直!手伸直!手伸直!
(字幕:然而並沒有什麼用)

後來陳楚河自己玩這關,一次就過,帥氣!

朱小姐第二個試圖過的關是踢空中的球。
一樣兩個人沒有對到頻率,於是哥在旁邊又翻了白眼。
這集的白眼戲份很多呢,請問非凡劇組製作組有發一點通告費嗎XD
然後陳楚河這幾集的英文發音我覺得都不錯啊,在哥們戲裡那句是故意的嗎XD
朱小姐第三個嘗試的耳朵拔河終於很快就過了。
陳楚河很興奮的跑去拍主持人的肩說:我就知道她很擅長,因為她耳根子很硬!

這種話真的可以在節目上說嗎陳楚河XDD 太過耿直!
不過你手上拿著的是朱小姐的外套吧。你真的是嘴笨但紳士血液已在DNA中的硬漢呀。
這關終於過完跑出體育館時,陳楚河差點滑倒(有稍微平衡一下)。
上車後朱小姐原本很高興的要描述過程,陳楚河眼神死(但是竟然幫朱小姐拉外套的袖子讓她容易穿上XD)的說:我們都第六名了沒什麼好說的,不要說了。
我真的覺得這段非常的九重天啊(已超越五重了各位)。

你畫我猜這關真是輪流崩潰的一點。
小綜崩完曉天崩,曉天崩完小綜崩。沒崩的就是潘曉婷跟陳楚河了。
看來其他隊伍崩潰時,就是陳楚河有好運的時候(壞)。
小綜真的畫得很好,但黎明為何總是猜不到?
曉天你真的不能完全怪依晨,我們一開始也看不懂………
最後一組陳楚河與朱珠,是整集中陳楚河最可愛最的一段了。
他上車要看題目時被攝影機嚇到真的好可愛。


後面把帽子拿掉換頭巾時的四次元也非常熟悉。

整集怒氣側漏的表情此時完全不存在,除了可愛就是看完題目的自信,然後是畫畫的霸氣。
果然才一輪就畫出讓朱小姐猜中了。
接過下一關任務棒時向關主小小鞠個躬好可愛喔(心)。
上了車哥心情好,他說:現在可以稍微跟我說話,稍微。
朱小姐嬌嗔:誰要理你啊,自己待著吧。
我覺得那個不是尷尬,是鬆了一口氣的表情吧哥~XD

最後一關,嗯。
我無語。只有OS滿天飛。
王濛X魏晨在畫畫那關對李小鵬用了制定卡,把他們卡住20分鐘。
結果李小鵬X HOLD住還是趕上進度了。
預告中陳楚河坐在朱小姐身上的片段,後面陳楚河加了一句:這叫踏著隊友的屍體前進。
看著其他組被推的冰壺都會自行調整力道努力過關,就覺得陳楚河難怪這樣。
那已經不是怒氣側漏,他是完全不掩飾了。
只有語氣還試圖和緩。會用”呢”,”啊”,”嗎”這種結尾詞讓語氣不要太衝。
但髒話也有飆出來………
最後的畫面真的很淒涼。

這一集真是前半段笑到不行,後半段就莫再提的節奏呀。

下一集看預告是日本了。
希望……嗯…不要第六名…(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