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臉,最近又開始頻繁過敏。也就是長幾個像蚊子咬的癢包。
看了醫生,只開類固醇跟內服藥。
醫生看了看也說了模稜兩可的答案:可能是空氣,也有可能不是。
很多人都叫我不要擦類固醇,所以我等於把五百三的藥費丟水裡了。
然後我開始簡化我的保養過程。
ALBION已經被我拋棄,因為含有酒精,我每用必過敏。
試了幾種牌子的試用品
Dr. Ci:Labo海洋膠原凝膠:一般型-用了會癢/過敏肌型-用了滿OK的。
Re’Vive:這用了也會有點癢,但是磨皮那組極推!很好用~
Dr. Murad:這用了爆癢。
目前最安定的是ERH的機能水。擦了之後皮膚很保濕而且不太癢。

有很好心的廠商寄了一些試用品給我,今天試的是MonaLisa這個牌子。
嗯…擦了之後大約15分鐘,到現在臉還是癢癢的(但是沒有過敏的癢包包)。
而且不知是不是太滋潤了…擦了覺得有點油。但吸收很快。只是癢癢的感覺還是在。

我想ERH的機能水我是買定了。至於之後的乳液…目前還在試。
雖然這是我的領域,但對於我的臉…還真是苦惱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