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去自然美。
對方很好心的帶我去檢測肌膚,我也想試試看我的臉到底為什麼這麼容易長癢皰皰。
照了一個紫色的燈,發現我臉上有殘留的螢光劑與藥品!
天啊。
然後又用50倍鏡頭拍我的臉部,一整個大受打擊!
我的臉怎麼糟成這個樣子!明明肉眼平常看起來還不賴呀~
臉上連肌膚的肌理都不見了,只剩一堆橫向紋路還有黑黑的暗沉。
毛孔也阻塞得很嚴重,總之是一百個糟糕。
副店長列了我比較需要使用的商品,窗口小姐則是幫我紀錄。
而且她們好心異口同聲的說:妳這算小CASE啦,五、六次療程就會好了,因為是之前皮膚科用藥的殘留,不是天生皮膚就這麼糟。

然後副店長幫我上了他們家的沙龍級保養品。
結果的臉一整個亮亮亮,超有光澤,還被同事們誤認成是油光煥發XD。
其實一摸就知道不是油了,是肌膚的光澤呀呀呀呀呀呀~~~

好心動喔...可是一個療程就要2700耶。而且一次要包10期。
該救我的臉嗎..............................

以下開放投票(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