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五好鼠+一好人為了安蘭FC聚會...其實就是一堆女人聊聊天八卦一下然後填填單子繳繳錢。
不過有Keyn在還真的超快樂。Pinoko到底什麼時候會給Luli與Keyn"逗笑資"呢?欠了很久了。
今天再新增欠Luli與Keyn"逗笑資"的人一枚:悠子。

中午去neo19一樓的義大利餐廳吃飯,吃完是有點撐,但我被豬附身(很久了),所以到了A9的橄欖樹又叫了提拉米蘇。不是很好吃。
晚上本來要去neo19的同壽司,因為Luli說想吃散壽司,Keyn也說想吃日本料理,結果一翻開菜單大家臉都綠了。討論之後由Luli主導演了一部"我一定要吃散壽司"的小小戲碼,一行人順利從超高價同壽司脫身。Keyn與悠子另外再加上幾句小台詞幫腔。
後來還是neo19 2樓的SPOON吃泰式料理。味道滿不錯的,但對我來說有點偏辣。
今天吃不停。
會更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