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這部戲。


1.故事好黑暗
2.是悲劇
3.莫文蔚不等於蛋,應該等於舞風。

我喜歡Roger與Mark的聲音,也喜歡Collins的聲音,更覺得Angel身為男人穿著高跟鞋跳來跳去很厲害,可是這部戲沒辦法打動我。
說莫文蔚像蛋不是因為她三沒。只是跟其他演員比起來,她差得有點小多。而且她的演技跟舞風有得拼,不流暢太做作但是又看不懂她在幹嘛...的感覺。舞台上的莫文蔚讓我覺得很不搭,歌聲也差人家一截。一起去看的娘說,其他人的聲音有穿透力,莫文蔚比較單薄。
音樂是好聽,不過有幾段我覺得某位歌手給我的感受是:好吵...

總之,不是很愛這部戲。
要說黑暗,我還比較喜歡鐘樓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