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知道自己對於Wataru有超乎尋常的感情,不過一直到今天才發現我有多麼捨不得Wataru。
她要退團了。
其實,宙組金三角裡我看Wataru的時間反而比Zunko還要久。
從1995年的作品一直到2006,十一年的Wataru。
宙組初代金三角的輝煌歲月,我一直不認為隨著Zunko退團消失,因為Takako也在,Wataru也在。
這兩位,今年相繼要離開這個夢與華的寶塚了...
不過,Wataru讓我比較震驚,也更不捨。
好像隨著Wataru的退團,我對於寶塚的感覺會一切歸零,又要重新開始認識STAR、又要重新去讓自己接受一些不合理的劇情。雖然我還有注目的STAR在團,但今天知道Wataru要退時,不知為何湧上這種感覺...

Keyn,她有她的人生。這句話當時讓我笑了,可是我覺得很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