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畫翻譯的名稱好像是"交響情人夢"。
我是為了上野樹里看這部戲的,而且意外的好看極了!
玉木宏是演男主角,不過我看到他直覺想到的是◎先生咖啡歐蕾的廣告...

喜劇!我最愛喜劇!笑笑不用大腦看完一個小時的戲真是舒服。
不過這部戲雖是喜劇,但配上有深度的古典音樂,加上戲裡不著痕跡的說明,不自覺會增加自己的古典音樂知識吧。
音樂都很好聽,劇情到目前為止也很流暢,不過不愧是漫畫改編的戲碼,很多表現都超科幻不思議,但又與劇情配合得完美無缺。當然會覺得誇張,但這是戲嘛。
而且上野樹里的表情好可愛喔~玉木宏也是翩翩美男子啦。
瑛太...又看到你了。你快跟北村一輝一樣愛搶錢了吧...
這部戲跟前一部撒噗哩完全不一樣。前一部是小奸小惡業務員荻大人,這一部是熱血青春妄想當男陳美的電子提琴青年(不,不是少年.....)。與爸爸的互動超好笑~這個爸爸有創意到。
配角也都是大咖。
那位竹中直人歐吉桑...怪腔怪調的日文也真是了不起。但你真的是名指揮家嗎?跟雜誌上長得完全兩個樣嘛。
演指導教授那個...我忘記名字了~但也是我很喜歡的中年歐吉桑演員(柯南SP演目暮警官的...是誰啊啊啊)。

第二集的小出惠介真是讚!(說明一下...極道鮮師2裡的花襯衫少年)
回憶的造型實在是令人噴飯。你(妳?)頭上那個小花髮夾是怎麼回事!
還有為了一句「你是男人!」就悲憤跑走,還讓千秋學長被野田妹罵:「你太過份了!」是怎樣...哈哈哈...這段讓我爆笑啊~~編劇你太強(還是漫畫家...?不管反正就是寫出這句台詞的人啦)!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是好物!
尤其在我被花系列搞的一肚子火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