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定有雷的...因為太好笑了...我喜歡這部戲啊!!(拍桌)
不過乍聽到這個劇名時以為是亂馬裡的右京+小茜聯手開店(但浮出的臉是珊瑚)。
後來仔細想一想才發現不可能。

女主角一開始的背影竟然讓我想到WATARU!STAR妳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她的衣服跟妳家FC會服(雙龍抱那件)有像到啊!
然後在路邊做起お好み焼き也是很有趣的事...
但看這部戲讓我覺得好餓...好想吃お好み焼き...
我不想看完一部日劇就拖著朋友直奔日本料理店啊!(上一次是看完トップキャスター直奔串燒店)
荷包很傷。

劇情是會讓人有期待感的,第一集的結局並不完美,但是有讓人想看下去的欲望。
我喜歡崛北真希,從野豬到詐欺獵人,再到這部鐵板少女,我還滿喜歡看她演的戲(雖然詐欺跟鐵板的個性有點類似?)。
陣內孝則也是我喜歡的熟熟熟男級演員。上星期才看到他演毛利小五郎,今天又看到鐵板少女裡神秘的父親友人,而且他出場跟アカネ的那段實在太爆笑了!
塚本高史很有趣。看他的第一部戲是"不能結婚的男人",然後是"虎與龍"(倒過來了)。這部的角色個性跟前兩部完全不一樣,他也是很可愛啦。
後面做煎餅的場景實在漫畫到了極點...是啦這部戲是漫畫改編的這樣也無可厚非,但覺得好...突兀...
鯛魚...我想到的是泰國耶。アカネ妳去泰國啦!不要去明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