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經過,發現新開一家西堤,於是跟娘提了一下,決定星期天中午去吃。
聽說西堤的牛肉是美國的,怎樣也不想吃。
不過現場一問是澳洲的...但我還是點了豬腳。
原本娘跟小葛都想點義大利烤肉串。問了服務生之後,她說"這個牛肉串是比較有「嚼勁」的。"
娘與小葛紛紛換成酥烤牛排跟原塊牛排...

我一直很喜歡西堤的焗烤磨菇這道前菜,配上麵包還真是好吃。
嗯我忘記拍蘆筍鮮蝦沙拉了...也是很好吃的前菜~以前只有晚上有,現在中午也有了??


南瓜湯~好好喝喔,有南瓜的香甜與濃郁,我愛~~
不過配上的酥皮有點像在吃油條的錯覺XD


我比較喜歡以前的蘿蔓生菜。以前是整個半顆淋醬,鮮甜爽脆,很好吃。
現在這樣味道雖然也不錯,份量也還是很多,但是就是少了甜脆的感覺。


這是小葛的水果沙拉。小葛點的東西我都笑稱是兒童餐...不過她喜歡啦。


主菜主菜~~
豬腳我覺得還好...酸菜我倒是滿喜歡的 囧


我點的焦糖什麼蛋糕的。還好。


小葛跟奶奶點的巧克力袋什麼冰淇淋的。其實跟王品的熔岩巧克力冰淇淋有像,只是巧克力一個裝蛋糕裡一個裝餛飩皮裡。


我的...因為最近喉嚨一直不太舒服,就點了冰(噗)桔子汁來喝。味道不錯啦。很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