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獅子王,時間差不多是四點半,所以我們也要趕在尖峰時間前回到新宿。
回程的路上看到的東京鐵塔。
我來日本這麼多次,老實說還沒去過哩…
Photobucket

到了新宿,大概是五點多吧,我們逛了一下。
在地下街看到麥當勞的柱子海報,是笑福亭鶴瓶(沒記錯吧?名字順序可能也亂了XD)幫忙拍的廣告。
他算是老牌藝人吧,至少也有六七十歲了。
媽媽問:日本麥當勞是想吸引老年族群也要吃麥當勞的意思嗎?
可能喔……

後來我們去Bic Camera,一方面是我的記憶卡沒空間了。因為我忘了刪掉山東的照片就出門,也不想在日本刪掉(怕刪到不該刪的)。
另一方面,我的噗友鐵馬想找一個kitty立可拍。
立可拍我沒看到,不知是找錯方向還是限量版藏起來。
我在SD卡的掛架前站了很久,原本想找名牌看起來是中國姓的女生(裡面有兩位),但她們都轉向大陸客。所以我只好用我的破日文去問日本店員。
在等待店員的時候,其實發現現在Bic Camera用了好多外籍店員。
華人就有好幾個,歐美籍的也很多!我一直聽到外國人講英文,講完之後馬上用流利的日語跟他們同事再確認一些事。
好國際化的Bic Camera……

結帳時,我的零錢袋拉鍊因為忘記拉上,一掏出錢包就很多零錢都掉出來,我跟媽媽忙著撿。
付完錢後我問媽媽,有沒有可能掉進櫃台下面?
媽媽說:不可能,因為他們的櫃台有用膠條封起來,應該就是怕客人的零錢掉進去。
…這是該說貼心還是怕麻煩呢XD

後來我們回到小田急樓上吃晚餐,這餐吃的是義大利麵。
因為媽媽說這次都還沒吃到義大利麵。
我沒去過義大利,但日本的義大利麵/ PIZZA真的是比台灣大多數的餐廳都要好吃很多很多。
不過在這間餐聽遇到我生平第二次的臭臉日本店員。
下一篇再詳述。

這次來,深深覺得日本男人都變得好有型。
以前常聽女性友人說,日本男人都好帥,或是都好有型。以前都沒感覺,只覺得頂多就潮,但我不太喜歡那種美式裝扮。
但這次,可能常與上班族交錯,他們上班族80%都穿西裝打領帶穿皮鞋,整個型都出來了。
西裝又都做腰身剪裁,髮型也很仔細的又抓又撥的,真的都比較好看了。
所以這次我也覺得,日本型男非常多。宅男與潮男倒是越來越少了。

回到台灣,就看到比例比較高的邋遢上班族男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