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迷彩青蛙フルメタル今天早上一大早起床我就收到一封牠寄的離別信~
我都快要灑小花了!!!
接下來很期待誰要搬來,還有牠會住哪裡XD
我後來才發現,原來村子裡很多小告示牌,那之後就是房子會在的地方~
所以種花現在都會避開那附近了。
還有今天早上終於又種出另一朵特殊花了...
原本只有兩朵紫花(給了STAR一朵),然後STAR給了我一朵粉紅瑪格麗特。
但前天種紅蘿蔔時在拿不聽使喚的鏟子突然SHIZUKI給我亂鏟,把粉紅瑪格麗特鏟掉了!!!
我內心一整個囧。
後來就把紅蘿蔔種在元.粉紅瑪格麗特的所在地。

說到紅蘿蔔,上星期我也買了一包種子(我每星期都會買)。
小心翼翼的想說種離我家近一點的地方,就直接種在隔壁。
然後那天很開心的還完貸款,就跟狸吉說我要升級房屋。
第二天早上起來要澆紅蘿蔔時,四處找不到它,而它隔壁的粉紅瑪格麗特也枯了。
突然......我臉上出現了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我的房屋擴建壓到了紅蘿蔔!所以它消失了!!!!!!!
我的一萬六!!!!!!!!
之後我都非常小心.........而且我有告訴STAR這慘痛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