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約了NANA去Luli家做功課。
因為我最近學了手部保養,就讓她們當我的練習對象。
NANA說想玩不會LAG的卡丁車,剛好Luli也開著電腦,於是NANA就開了視窗玩。
沒想到STAR在線上!
玩了幾圈後我幫NANA弄手,於是換Luli玩,Luli也跟STAR一直在一個遊戲室。
沒多久,Luli問我們:欸,"GP"是什麼意思啊?STAR說"GP"耶。
我+NANA:??????
Luli:我問STAR好了。"GP?"
NANA:她又按錯鍵了嗎?
我:對喔,P在O旁邊啦!
Luli:哈哈哈,STAR說"GO了!"

..........STAR妳又按錯鍵了。
下次要不要來個HP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