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與NANA跟五號從西門町走到公館。
那時已經一點多了Luli打電話給我,說沒人上線陪她玩。
於是我要她叫STAR上線。
為了怕STAR已經睡了,所以我要她傳簡訊。
她問我傳什麼,我跟她說了幾句。

第二天,STAR說:昨天我睡到一點多,被簡訊吵醒。
我問她簡訊內容是什麼。
她說:真是有夠沒禮貌的~~
我偷笑。
又問了一次是什麼。
她說:giFOCKSHOT!

這是Luli傳的。
不過原本LuLI沒參與前一天的對話,所以她不太瞭解發生什麼事...
但STAR被嚇醒了(不過也沒上線玩就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