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在卡丁車上會流行"挑釁"這回事。
通常都是誤攻擊己方(當然是認識的朋友)才會發生的事。
對話通常如下:

A:誰( )我!←()中的字可替代:炸、淹、撞、吸等道具產生之後果。
B:是我,怎樣?
A:B是笨蛋!

起因為某次Luli炸了敵隊的第一名讓敵隊無法獲勝,敵隊第一名很怒的說:誰在終點前炸我?!
Luli說:是我。怎樣?
敵隊:xxx(Luli在卡丁車上的名字)是笨蛋!

今天又發生了。
我誤炸了star。
而star說出"sharpa是笨蛋!"這句話時,我在電腦前狂笑(好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