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只有你才是這麼貼心。
原來,只有你才是這麼溫柔。
原來,只有你才是這麼徹底的對我好。

我終於再度找到你了。

歐嘉霓花園!!!!!!!!!!!!!!!!!!!!
今天在區臣氏意外發現歐嘉霓花園在區臣氏的開架,實在太高興了。
一直以來都愛用他們的卸妝水,但去年底開始無預警的,分店一家一家關。
在BBS上還看見過年後年初六唯一一間門市也無預警收起來。
想說再也找不到這麼便宜又好用的卸妝水,正準備上網拍去買。
但區臣氏果然是我們的好朋友,他有了歐嘉霓花園!!
我興奮的拿了我最愛的綠茶卸妝水~~~~~~開心。

想在我BLOG上看見愛情相關文的朋友...短期內應該不太可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