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在ALBION灑錢灑到有貴賓禮券了.......
那天櫃姐呼喚我們去做其他系列體驗時,我問她能不能試夏日雪膚。
她一口答應了。
夏日雪膚我在其他討論區看過,遮瑕力不算高,但控油,也很服貼。
於是在體驗了高價系列的滲透乳之後,我就上了這塊粉。
但因為我已經偷懶數天,晚上洗完臉就直接睡覺,導致臉乾得要命。
上了粉之後我覺得遮瑕力還不錯,但真的乾到爆。
雖然用起來很乾,但我還是用禮券換了夏雪,我想如果水份夠用起來應該還OK。
於是晚上回家卸完妝後立刻開始急救我的臉。
急救法最有效的當然就是敷面膜~而我剛好有之前廠商給的SAMPLE。
第二天早上梳洗完就上了夏雪~果然急救之後效果立見。
夏雪很服貼,而我又上了歌劇魅影蜜粉定妝,雙重控油,真的很讚。
用手壓當然會有一點油份,但外表看不出來有出油嚴重的情況。
用了四天,我很滿意哩~~
這塊用完再看看季節,如果到了冬天我就要去試試新雪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