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非常歡樂的電影。
而且為什麼電影片名是壞人的名字啊~好特別喔。

劇情大概是:
一個頭上有疤的男人桑傑因為頭部受創而導致記憶喪失,而且他的記憶力只能維持15分鐘。因此他家到處是供他記憶的紙條、照片,還有地圖。
他雖然失去記憶但因為身上的刺青與自己留下的許多線索,他知道自己要為了卡帕娜這名女子報仇。報仇的對象是一名叫做甘吉尼的人。
一個醫學系女學生知道這個案例後原本想研究他,但遭到教授拒絕。卻意外遇見桑傑,也對他更好奇。但發現他要殺人於是想警告甘吉尼,不過剛好被人在甘吉尼家的桑傑接到電話,於是桑傑想殺她滅口。
女學生報警後桑傑被抓。等桑傑的經理人、醫生與律師把他送回家靜養後,甘尼出現趁他昏迷時把他身上所有刺青塗銷,也毀去他所有照片與紙條。
女學生意外得到桑傑的日記後發現桑傑不是壞人,於是跑去找知情人士,知道原來桑傑要找甘吉尼是因為他殺了桑傑的未婚妻卡帕娜。
女學生馬上倒戈跑去醫院把日記拿給桑傑看,兩人偷跑出院去找甘吉尼,於是甘吉尼就被殺了。

講完故事,也沒講到卡帕娜那一段……

其實日記是一名警察先找到的。
電影一開始桑傑殺了一個與甘吉尼有關的人,這名警察便找到他。
(說到這個,桑傑一定沒看CSI。他殺了人之後還在整間房子裡亂摸,兇器上也沒擦掉指紋!可是後來搜證的印度警方也沒查出是他…是怎樣……)
找他的過程他居然可以徒步與公車競速,還追上公車跳上去!真是神啊~
後來他潛入桑傑家裡把他打昏綁在椅子上,在翻箱倒櫃找證據(應該是吧)時,發現了桑傑在2005年寫的日記。第一頁就是桑傑以前意氣風發的照片。
桑傑原本是一家電訊公司的執行長,學歷好長得帥又聰明,是個黃金單身漢。
卡帕娜是一間小廣告公司的模特兒,人美心善良但喜歡耍點小聰明。
原本桑傑的公司想向卡帕娜租下公寓外牆當廣告板,卡帕娜不同意。
這段對話被偷聽的廣告公司老闆誤認為她被追求但拒絕對方,卡帕娜將錯就錯,整間公司馬上把她奉為一姐,而且她誤打誤撞跟記者說了他與桑傑相識的經過(當然是編的),結果登上小報。
桑傑覺得不是滋味便上門想要踢館,但是看到卡帕娜之後就一見鍾情(……),便偽裝成卡帕娜以為他的那個身份:想找工作的模特兒。
兩人開心的交往,桑傑向她求婚。卡帕娜說她第二天再告訴她答案。

日記看到這,是2005年最後一天,警察看完後非常猴急的在找2006年的日記,而且很快就被他找到了。
當他正想看續集時,桑傑醒了,掙脫束縛後把警察軟禁起來。
女學生跑去找桑傑時意外發現警察,而且他嘴上還被桑傑貼了張紙條寫「DON’T OPEN」wwwwwwwwwwwww
不過警察因為太驚恐就跑掉結果被公車撞死了。

女學生在人家東翻西翻還偷了日記回家,於是觀眾就看了警察沒看到的續集。
桑傑與卡帕娜相約,卡帕娜答應他的求婚,於是桑傑想說出真實身份,但卡帕娜先聲奪人說她打算存到三台豪華禮車才結婚。
這時桑傑決定要為她做什麼,就以公司抽獎名義送她一間高級公寓。
卡帕娜邀桑傑一起到公寓,而且在地上放了一塊水泥板,紀錄兩人第一次踏進這間公寓的足跡。
後來卡帕娜買到一台二手禮車。而桑傑後來要去英國簽約,但他因為沒說出真實身份,所以騙卡帕娜說他因為母親病重要回家鄉賣掉祖產付醫藥費。
卡帕娜就把車賣了把錢給他。桑傑深受感動。
桑傑去英國的期間,卡帕娜在火車上為了救一個女生意外破獲一個擄人販賣器官的集團,而且牽扯的層級高達大官。
集團首腦就是甘吉尼,他派人去公寓殺卡帕娜。原本卡帕娜躲起來,此時桑傑回國去看卡帕娜,卡帕娜想警告他就一直打他手機,但他手機放車上沒接到。
桑傑回到車上看到未接來電就回電,結果卡帕娜被發現。
桑傑趕回公寓發現卡帕娜已被刺傷,卡帕娜在他耳邊說了甘吉尼的名字。甘吉尼的手下用鐵器把桑傑敲得滿頭是血,卡帕娜也倒在地上。
兩人就在地板兩邊伸手想觸摸對方。甘吉尼此時用鐵器一擊把卡帕娜打死。桑傑也再被敲昏。

每次看到日記,大家都大笑。
我第一次會笑是因為一翻開就是桑傑的陽光笑容……那張照片看起來就……引爆了笑點。
另外那個警察非常的不專業,他居然看了上集就急慌慌的要找下集。是怎樣…以為在看小說嗎!
女學生也是,偷了人家的東西還看得很開心~感覺桑傑好可憐寫日記像言情小說都是讓人娛樂用的(大誤)。

最後桑傑去找甘吉尼報仇時真是歡樂。
先是桑傑把甘吉尼的手下打到頭可以直接看到屁股180度大迴轉。
然後一拳一個把他養的手下都打趴。
打甘吉尼時更像是在打沙包。
甘吉尼跑掉後他窮追不捨,被他手下抓住也是不停的打。這一段我真懷疑甘吉尼的手下們是不是其實很恨老闆。三個人抓不住桑傑一個人也就罷了,還讓他在掙扎的空檔一直腳踢甘吉尼,讓老闆一直飛起來飛起來飛起來……這段不笑好難喔……
終於甘吉尼跑掉了,桑傑就打趴了這幾個手下。
但是,此時他就失去了15分鐘的記憶。
………我只能說,真是歡樂……
桑傑沿原路走回去,遇見在躲他的甘吉尼,不過他當然忘了對方是誰。
甘吉尼先騙他說是朋友,然後趁他分心就戳了他一棍。
我只能說,忘了在哪部電影還是卡通裡看過:壞人會被解決通常是話太多。
這部電影還要加上:動作太慢。
要殺女學生動作快一點就下去了,還拖鐵棍讓桑傑有時間爬起來抽出身體裡的鋼筋丟過去。
其實我那時在想:如果鋼筋一下刺穿甘吉尼那這部片就神了!
結果沒有,只是打中他而已。
呼。←?

卡帕娜真的很漂亮,可是她好愛翻白眼。演技我也覺得有點誇張啦……
MV部份也是有夠愛賣肉XD桑傑的胸部應該有C罩杯吧!!!
不過歌舞都很棒。

最後桑傑成立了卡帕娜孤兒院,而女學生帶了當初那個水泥板去給桑傑,桑傑看那個水泥板這段我覺得很感動。
卡帕娜的身影此時出現在桑傑旁邊。雖然他沒有恢復記憶,但是他記得卡帕娜。
這一段是無聲勝有聲啊~讚。
但這次看的三部,男女主角都沒好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