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我睡得比「我心深處」還要深……
或許我國文不好吧,但我真的看不出來這部片跟「傳奇」這兩個字有什麼關係。
這個故事不就是在講公主病女人的故事嗎?這樣有很傳奇嗎?

故事大綱是:
剛開始是一名小男孩獻花至一個新墓,然後跑去外婆身邊,外婆哭得很傷心。
沒多久時間前進到1980年,一名記者說他要找一位名叫盧貝塔女子的故事。於是先訪問一名很老很老的男舞蹈老師,講了一段盧貝塔如何熱愛舞蹈與演藝工作,但因為被爸爸強迫嫁給世交之子便中斷學業,而演藝生活早就因為爸爸覺得丟臉而只拍了一部電影(為什麼第一天拍戲而且拍一半就可以變成一部電影啊)。
盧貝塔結婚後生了一個孩子,卻因為爸爸跟世交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其實就是面子啦)決裂,導致小夫妻離緣。
盧爸爸的紅粉知己很喜歡盧貝塔,所以為了她介紹一名皇家成員(這應該跟印度體制又有關係但我還沒搞懂),兩人(算是)一見鍾情,下午初見面晚上男的就跟她求婚了。紅粉知己樂見其成。
終於兩人結婚了,但盧貝塔爸媽的條件是要把兒子留給他們養。
盧貝塔進宮之後是妃子,因為王公之前有娶過一個王后了。
我覺得這王后是整部戲裡唯一的正常人,而且又美又有氣質,我只喜歡她。
入宮之後盧貝塔的公主病整個發作,每天都要黏在王公身邊,而王公也很寵溺她什麼都依她。
原本王公要做大事參加選舉而且要到處拜票謝票之類的,盧貝塔公主病大發作跑去機場把王后推開說她也要去就自己跑上雙人小飛機,結果飛機失事王公跟盧貝塔都罹難了。
記者就是盧貝塔的兒子。他問完舞蹈老師後去問自己的外婆。外婆後來說紅粉知己是害死盧貝塔跟盧貝塔爸爸的巫婆,所以他又跑去找紅粉知己。
但故事裡除了紅粉知己介紹王公與盧貝塔認識之外並看不出來她到底哪裡害了這對傻瓜父女。
然後記者又跑去王公的領地去拜訪王后。而當時的王宮,因為國家併入印度聯邦所以改建成飯店,記者去住了也問王后一些事,還有王公身邊的副官。

以上。

傳奇在哪?
其實只是兒子找媽媽身影的故事啊!為什麼是傳奇啊?
如果說她公主病的程度的話我倒是真的覺得很傳奇啦。
前面我還滿同情她的,因為她被逼嫁給陌生人,而且爸爸宣佈喜訊之前她這個當事人都不知道自己訂婚了。
結婚之後也很認命的生了孩子。
不過丈夫卻因為雙方父親的決裂而休離她,讓她很傷心。
我想盧媽媽說紅粉知己害了這對父女的原因,應該真的就是介紹王公給盧貝塔吧。
因為見到王公之後盧貝塔一整個花癡感,目不轉睛的盯著王公看。
(我必須說我真的不認為第一眼看到王公會一見鍾情耶……好吧他真的完完全全徹徹底底不是我的type,也是目前看的三部裡唯一對他外型很失望的男主角。還有我覺得他長得很像玩具總動員裡的馬鈴薯先生= =)
初見面當晚的宴會,盧貝塔被王公求婚之後驚慌跑走。
我還以為是一路跑回家,結果只是在門外透透氣……好吧反正妳沒車回家。
然後又被吻了。被吻之後又驚慌的跑了……五步!
這是怎樣!
不如不要跑啊!
紅粉知己跑去關心她時她還很大聲的說出內心的肉麻感受。
男主角就在妳身後五步耶妳是說給他聽的說為什麼妳心裡小鹿亂撞無法控制但不可以這樣不可以這樣怎麼辦怎麼辦這樣嗎……

好,反正就結婚了。(中間有一段有MV,果然有人就笑了)

蜜月時王公開小飛機載她出遊(人家是開車兜風,這感覺是開飛機兜風),盧貝塔的腦子應該有洞居然為了要王公答應她不再娶其他妃子而搶過方向盤(那叫方向盤嗎)隨便亂操控讓飛機隨便亂飛。
如果遇到亂流或是有鳥捲進去妳看妳後面一個半小時要怎麼演,還管其他妃子咧!
而王公居然也是個怪咖,這種時候還一直笑一直笑笑得很開心的在安撫盧貝塔。
這真的是傳奇!原來傳奇是這個原因!

中間很多公主行徑我有點忘記了。
不過片中還有一個變態就是王公的弟弟,居然自我感覺良好的認為盧貝塔其實很愛他。
人家哪一次對你好聲好氣啊,你是覺得女人對你兇就是愛你喔?
還半夜潛進女生房間說:來吧妳很愛我吧我來了。
……這部電影公主跟王子病兼有耶。

後來選舉開始,王公當然是帶雍容大度氣質典雅有智慧有外貌兼備的王后出門。盧貝塔不甘被冷落,原本想用自己做的豐盛餐點說服王公帶她一起出門。
但王公說帶王后比較適合。
結果盧貝塔的公主病爆發,站起身之後除了推倒自己的椅子,還抓起桌布把桌上所有食物全掃到地上。
王公你脾氣好好…除了大吼一聲:盧貝塔!之外還跑去安撫她耶!
我的天啊。要是我早就掐死她了吧老子還在吃妳是在耍什麼鬼脾氣!

最後盧貝塔還是受不了的跑到機場。原本王公以為她是來送機的,但她用力把王后推開!(這位小姐妳也不看看旁邊有一堆下人、平民、王族們,任性也要看場合吧!)
而且還撒潑的說:我不要我不要我就是要去要去要去!!!
王后一臉尷尬的在旁邊整理自己被盧貝塔弄亂的衣服。
王公一臉無奈的看著盧貝塔(你應該是在考慮要不要槍斃她??)。
盧貝塔很自動的自己跑到飛機上坐好,王公就嘆口氣上了飛機。
飛機上發生什麼事沒人知道,不過記者看了盧貝塔的日記,她寫說一起死就能永遠在一起而且他只屬於她一人。
靠夭,好恐怖。
不過因為沒演出來發生什麼事所以不曉得究竟是被政敵放炸彈還是又被盧貝塔亂來導致飛機爆炸。
總之,電影就結束了。
幸好只有兩個半小時。
好空虛的一部電影喔……
但我覺得我要先寫完這篇,下一篇才是昨天看的寶萊塢記憶拼圖(這部好看多了~很歡樂)。

我很想另外幫電影下個副標。
「盧貝塔傳奇──盧小小公主病之精萃特選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