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來的還是得來的。
這篇不寫就一直被唸哩=3=

下了大澤山,我自己覺得我的臉色沒有很好看。
一方面晃得暈,一方面晃得腰痛。
終於,經過顛簸的產業道路之後,來到一個很……荒涼的……餐廳……
一下車我一直深呼吸(怕吐),但又很小心的呼吸(因為空氣中有異味)。
跟著走,路邊看到了一些花。
Photobucket

這也有未成熟的葡萄。
Photobucket

這種草還頗有趣的,但對比之後的菜色,我回來弄圖時還是嚇了一跳。
Photobucket

餐廳是用一間一間民房隔成大包廂,每一間的主題略有不同。
因為我進去時沒注意,出來時沒心情拍,所以沒有照片。
不過門口會掛不同的作物。
比如麥子、玉米等等北方作物,門的兩旁各掛一束,挺有趣。
我們在的那間應該是最好的一間,因為可遠眺大澤山的風景,還不賴。

吃沒幾道,上了一盤黑幽幽的東西。
我本來以為是炸花生米,還這麼大一顆。
定睛一看……我全身的雞母皮都立正站好,而且從胃裡開始發抖…
蟬蛹。
Photobucket
表舅們一直叫我吃,說好好吃喔,咬下去會在口裡爆開來~
還堆在我盤子裡。
老實說,我那時怕到很想飆髒話!!!
我就是不想吃!我有不吃東西的權利!
後來二表舅看我臉色真的很不好(我發誓我還是有堆出笑容給他們看),就說:那妳喝酒吧~
酒與蟲,我當然選了酒!立馬喝了1/3杯。

然後上了道正常的菜,河魚。
什麼魚我不曉得,味道還OK,但不算很讚。
Photobucket

心情正平復時,又上了一盤東西。
想說,喲,好大的銀絲捲唷,大概有我手掌長吧。
再仔細一看……如果不是我媽承受不了,我應該就要飛跳到她身上了吧…
Photobucket
這是什麼鬼東西!!!
這是蟲欸!蟲長這麼大幹嘛!!
表舅媽還拿起來像大薯條一樣啃,一面啃一面說:這次的不好,裡面沒汁兒。
我生平第一次覺得快要昏倒了…

就在我昏倒的前一刻,服務員又送了菜來。
我看到盤子裡密密麻麻的一堆我的頭也跟著麻了起來。
雖然比我想像中的要好一些,但我一樣不敢吃。
螞蚱有比蟑螂好去哪!!!
我不要吃!!!
Photobucket

特寫!!!(我暴走了)
Photobucket

好,嫌刺激不夠是吧?
蠍子加小蛹……我寫不下去了……
Photobucket

我一面寫一面想吐T_T

前面的刺激導致我食欲全失。
後面的東西我也不覺得好吃了。
像這個什麼水餃的。
Photobucket

還有這個不知什麼葉煎菜餅。
Photobucket

還有這不知什麼花的包子。甜甜的真是不舒服。(外甜內鹹)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終於吃完了我最驚恐的一餐。
我一馬當先衝出包廂,在小路上假裝拍照。
Photobucket

異味衝天的廁所旁有一隻可愛的黃狗。
Photobucket

過季的櫻桃,在樹上爛了。
Photobucket

農家養的羊的屁股。
Photobucket

烏骨雞。
燉湯應該不錯吃~
Photobucket

好了終於趕完這篇了……
虛脫~

註:稱謂部份請參閱山東(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