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魚離職之後,反而有比較多空閒時間。
而且她的新工作位在公館一帶,而她立志在離職(?!)前要吃遍師大公館週邊的餐廳。
我對那一帶很有興趣,但始終找不到人或機會去。
小魚換到這裡對我是新鮮而且切中要害的機會~

終於要跟小魚約會了,於是我就上網找了一些餐廳。
最近很迷戀漢堡這種玩意兒,就選了幾間。
Evan's小魚剛吃過,看了一些Blogs,決定選了1885。
其實我們都滿想吃花生醬漢堡,但那家比較遠一點。

這天的成員還有新同事Gigi,三個人訂了位,滿順利就進場了。
只是...店裡面還真夠吵...

菜單。不只這一面,多到我想拍一張湊數就好了XD
Photobucket
我跟小魚都點了果醬牛肉漢堡。
Gigi點的是蘑菇起司漢堡。

1885的特色,就是送餐時不是用一般的瓷盤,而是使用木製砧板。
我的果醬牛肉漢堡。$180+$40
Photobucket
有刀叉、需再自行合體的漢堡與生菜、一桶薯條(其實沒滿,只是看起來很多)。
後面那杯是Gigi的熱紅茶。
漢堡加40元有可續杯飲料。
而且這邊很值得讚許的是不用服務費,但服務還是不錯。

牛肉上有一小撮果醬。
其實,上面的麵包一翻起來,也有抹一層果醬。
Photobucket
肉很多汁,裡面還帶點生的肉排。
不過果醬的味道不明顯,都被很甜的洋蔥蓋過去了。
薯條很棒,外酥內鬆。
不過放久了之後也會軟掉,這點我就比較推Forkers的薯條了。

這是Gigi的蘑菇起司漢堡$210+$40。
有點拍糊了。
Photobucket


1885 Burger Store
地址:台北市浦城街24-1號 (從羅斯福路進去很快就可以找到)
電話:02-23678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